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你的第一次嚴肅

我知道妳之前遇到的
所以才會有擔心
But no worries when you are with me
----
總是與你分享著我的日常
以前總是藏著話,等到你出現才一次說完
那日開始,你說,
不論我想要什麼時候留言給你 都可以
不論我有多少話想要說 都可以
你從來就不會覺得 煩
(這又是一個縱容我的狀態了~呵~)

這件事情,我現在管,妳是否可以?
以後不準再讓我看見 硬吃 然後搞得自己不舒服想吐 這件事情
妳知道我都滿縱容妳的~ 但 說不行的就是不行囉

沒有半點壓力
反而乖乖的 接受~
內心反而還有種 甜甜的感覺... 被人關心著的感覺 :)

我知道自己不是個喜歡被人約束的人
可能就是天生反叛? 越是沒理由的不准 我就越是無法聽進
越強硬 我就越不接受
然而 你的一句 直接讓我一秒投降 (os:why 呵~~~)

你說你幾乎沒有什麼生氣的時候
但我覺得 你一嚴肅起來 確實就已經滿讓人 有點緊張的 (笑)

----
人 就是很奇怪
不愛受其拘束 總想自由自在
但當自在久了
卻又希望可以有人來管管妳
這是什麼矛盾的心理

這樣的矛盾
讓我想到了『風箏』
當風一吹來 風箏迅速地朝天際翱翔
手中的風箏線 就快速地被拉扯 除了緊握著綁著線頭的握把以外
你無力阻止 它飛翔
這條線 就像一個控制器
藉由你的牽引 那一收 那一放的 持續翱翔
它不用擔心 自己是不是會飛得太高 也不用擔心 是否會迷路失去方向
因為在線的另一端 總有個指引者 在指引它該朝哪前去 該如何避開危險
這個指引者 卻必須有著大大的智慧
畢竟 那一收 那一放 並不是人人皆會控制的
稍微一緊 可能線就斷了
稍微一鬆 可能風箏就墜落了
在這 收與放 之間的智慧 唯有 智慧者才能輕易駕馭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