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第一次的露骨

嘴唇裂了一周了
如今才想起 要擦護唇膏 厚厚的給它敷上
總是在笑的時候才發現 oh..很痛

要快點好起來,不然怎麼親妳呢

然後你認真的在跟我的身體與細胞喊話
看看身體有沒有動力
看看細胞有沒有動力
趕快好起來~

---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互動
你總是會在不經意的時候 說出讓人羞澀臉紅的話語
你的突然
總是讓我感到不知所措
沒有刻意
存在的總是那 自然得毫無違和的一切

流動著的總是那充滿甜蜜的氛圍
有時候是很可愛的互動~
有時候是很甜蜜的互動~

sweet all the time , always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