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溫柔

不論是早晨的問候
時不時的叮嚀
夜晚的道別
你總是說 每次這樣說的我 好溫柔~
溫柔的問候
溫柔的叮嚀
溫柔的睡前晚安~

這一夜的你 不太好受 幾乎是崩潰邊緣線上行走
很高興 你願與我分享你的低落
然而 每當在這端的我 得知你的狀態不太理想的時候
我總是很不知所措
你可知道 你說你快被那些回憶排山倒海出現時的折磨 搞得快發瘋時
當我聽見時 也是被你這樣狀態的你 搞得快發瘋了~
你 真的 讓人 無法放心~
我懂那種內心痛苦時 很需要身邊有人陪伴與支持渡過的力量
而 我只能 在遙遠的這端 給予你這些
這些只能在特定時空中相遇 可見 卻觸不到的感覺 so bad

突然,對著我傳遞給你的許多關心 你說:『呵~我要 親自感受妳的溫柔』

這一瞬間
那從我心底泛起的是什麼~
似乎 泛起了一股 很想很想很想...到你身邊的渴望

不想只是 安慰
不想只是 遠端搞笑
不想只是 看著你獨自一人散步
不想只是 隔空擁抱與對視的微笑

當開始有許多的 "不想要只是這樣" 的念頭出現的時候
就會有股力量 有股衝動 很想 馬上、立刻、轉身離開這讓我如此痛苦的世界

當我累~
你總用驚奇的口氣說我像超人 都不會累 睡得這麼少卻依舊在深夜出現陪著你
你時常會幫我注意時間 為了讓我可以早點去休息
但我們總是 聊得忘卻時間 (呵~)
再一下..再一下就好..這個一下都不是5分鐘、10分鐘的一下子
而是一小時又默默過去了~~ (微笑)

當我哭~
剛開始,總是莫名的低落情緒從心頭湧上來
你總認真地看著我 告訴我使我這樣地可能原因
後來,都是因為你傳來地一些影片 一些啟發 一些文字 一些感覺 一些心情
觸動了我的內心
淚~從起初地忍耐 到後來 一秒落淚 甚至哭得紅鼻子紅眼睛又肩膀顫抖地不能自己
一切這麼放鬆地宣洩
都是因為你那一句句地 沒關係~就哭吧~
(彷彿正溫柔地拍著我的背~一次次的安撫著我~一次次的陪伴著我~一次次的讓你看見這樣的我)
os 你總讓我哭得像個孩子

你的溫柔
也很溫柔
總讓我 看見 內心的女孩 被溫暖的太陽 照拂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