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依偎

風蕭蕭
看著樹木搖曳 枝葉搖擺
隨著風 翩翩起舞
時而優雅
時而張力十足

而在窗內的我
看著這一切自然之景
我想起了你

你 很喜歡看著大自然的一切
你 很喜歡感受著這自然界的所有
你 會因為雨而凝視
你 會因為花朵而注目
你 會因為光與樹木的呼應而佇立
這樣的你 是我從沒遇見過的人

感受到一種細膩質感
感受到一種不同常人的內心
感受到一種獨特迷人的氣息
是優雅的 是美好的 是迷人的

風~的吹來
突然讓我覺得有些涼意
這種天氣 很適合 兩個人依偎在一起呢(笑)
你笑著認同
我笑著想念
為何我總想念呢~ 因為 你不在身邊的時候 我都只能想念

想著你 在忙什麼呢
想著你 一切都好嗎
想著你 有好好吃飯嗎
想著你 有好好休息嗎
想著你 有人陪伴嗎

相識 之春
熱愛 之夏
甜蜜 之秋
不知不覺之中 與你一起度過了四季中的三個季節
時間 真的是不知不覺就這樣過去了

我一直覺得時間 很神奇
它可以扮演各種不同的角色
你可以說它無情得如單程火車
它總是這樣不留情地離去 頭也不回的
你可以說它像泉水一樣療育
它總是默默地在替傷痛療傷 一點一滴 不知不覺的淡化了疼痛
你可以說它像希望燈塔
它總是替所有願意把握珍惜當下的人 開拓了更寬廣美好的未來
---
我覺得不論是誰,我們都應該時常問自己:
你的人生 還剩多少時間呢?
在剩下的時間裡 你想要怎麼度過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