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強
張小強

熱愛自由、冒險,新鮮事物都想嘗試,正在尋找自己的自由之路 🙏🙏🙏★★★訂閱支持作者★★★🙏🙏🙏 https://liker.land/smalljohn90342/civic

淺嚐退休生活~

這當然不是我現在的生活,是家裡兩老的,但也是我嚮往的~無慮生活

屋旁的桃花

中午吃完飯休息一下後,來去巡巡菜園,種了半年的咖啡樹,看看花花草草。

半年的咖啡樹~

看看一片還沒整理完的地,荒廢10多年有了,從阿公生病之後就沒動過,2019年的夏天老爸找我們哥倆幫忙整理,到現在也還沒好,10多年的歲月不是開玩笑的,根本像叢林一般,芒草都有我1.5倍的高度了。

巡視完畢也討論好明日來整理一下好了,時間也近黃昏了,媽媽負責煮飯,我負責生火燒水兼取暖,不得不誇獎這爐,超級多用途阿~

燒水
煮鵝
還可以取暖

全家人吃著飯,圍著這口爐取暖,天南地北著聊著,很快下星期就要過年了,這次沒要在山上過年,也突然想起,難不成圍爐這詞,是這樣子來的嗎?

隔日的勞動可是頗累人,拉籐、除草也耗費一早上都還沒完成呢,中午吃完飯休息一下,哥老樣子烘了半斤咖啡豆回家去,咱們也就各自解散囉。

2020/1/1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