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強
張小強

熱愛自由、冒險,新鮮事物都想嘗試,正在尋找自己的自由之路 🙏🙏🙏★★★訂閱支持作者★★★🙏🙏🙏 https://liker.land/smalljohn90342/civic

我的寫作空間-我自己都驚呆了!!

一開始看到這個主題很開心,「我的寫作空間」徵文活動,很有趣也讓不知道寫什麼好的人有頭緒,但是當轉頭環顧了四周之後,嘴角微微上揚,沒錯!我笑了,笑的是怎有勇氣讓大家看看這個空間阿~~我的天。

猶豫著拖了三天,心裡掙扎過收一收來寫這篇文章,但!這好像不是我,說的是內心真實的自我,心裡正抵抗那種,好像為了給別人看而呈現的假象,好吧!回應著自己的文章,認真!就輸了~沒什麼大不了的,忠實的呈現,也是一個自我表現,也當作個紀錄吧~來,一起看看如何亂的書房~

這個視角,恩,好像勉強還行,兩台電腦不是說需求多大,只是前陣子十年前的電腦在抗議了,剛好得手一顆SSD硬碟,所以在測試並且轉存資料,但是還沒處理好就暫時放著,裡頭就屬這張桌子有點故事,是高中的死黨親手做的,雖然一開始是他自己開店要使用的,後來沒用到就轉到我這來嚕,每次搬家它真是讓人刻苦銘心,焊死的鐵桌架搭配厚厚的強化玻璃,不能拆卸也有重量,很耐用倒是真的,我會好好保存使用的,也讓我每搬一次家就唸起你一次~哈哈。

這張開始有點真實阿,亂七八糟的紙箱,雖然搬家到阿嬤家已經三個月了,但還在慢慢清理舊家的物品過來,隨地先擺著,連瑜珈墊都是把東西撥去旁邊才放下的,偶爾起做做運動,不然夏天快到了肚子怎出去見人呢~說到這,角落會漏水這事還沒有去處理呢~喔.....

喔~~~(遮眼),慘不忍睹阿,隔壁是寢室,中間是薄博的木作隔間,因為前陣子東北季風強烈又靠近海邊,上方的薄板啪啪啪的一直幫我拍手,為了阻止它太熱情先用膠帶綑綁起來,但效果看來是不太好啦~關於衣櫃~相信大家應該也差不多,你說是不是(指)!

寫作大部分習慣在電腦完成,用手機創作對我來說有點難度,一方面是上傳照片時,拍直的上傳後會變橫的,這還是小問題,最重要的是,手機有太多誘惑了,一不小心收一下遊戲的東西就......雖然有時電腦也會,開網頁找資料然後被拐走的,但手遊還是比較恐怖的!哈

老實說,沒有嚮往過什麼寫作環境,感覺有電腦跟充足的光源就行了,最好是沒有網路,減少分心的狀態,但應該是~~不太可能做到.......現在做到寫作時把手機丟隔壁房就算不錯了。

我的創作書房~~~見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