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強
張小強

熱愛自由、冒險,新鮮事物都想嘗試,正在尋找自己的自由之路 🙏🙏🙏★★★訂閱支持作者★★★🙏🙏🙏 https://liker.land/smalljohn90342/civic

九州黑川溫泉必吃-パティスリー麓

來到黑川溫泉,做過功課的就知道這間必吃了,「パティスリー麓」,就算沒先做功課,看到小小店家裡塞了滿滿的人類,大大的泡芙在櫥窗呼喚,也會被吸引進去的,櫥櫃裡各式各樣的甜點們一直在呼喚我消滅它們,內心好糾結阿。

在台灣就瞄準泡芙跟布丁這兩樣,對於剛吃飽中餐等等還要泡溫泉的我,最後還是只選擇了泡芙一樣來吃,也好險只吃泡芙,不然就會發生台灣遊客在黑川溫泉吐的新聞了,泡芙有手掌心的大小,裡面包了滿滿的奶油,咬下去會爆漿的那種,吃完肚子更是有點撐了。

滿滿的大泡芙

泡芙口感有些酥酥脆脆的,搭配的奶油沒有想像的甜,反而跟脆皮融合,讓口裡不會太乾又黏口,兩樣的組合真的很速配,不愧是黑川溫泉第一名店,再次回訪一定會再光顧的!!這好吃的滋味,連店門口的貓都知道,剛坐下來就跳上身來撒嬌討食了,到後面根本是要閃躲它的攻擊阿!

我看一下是什麼~
看來是慣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