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強
張小強

熱愛自由、冒險,新鮮事物都想嘗試,正在尋找自己的自由之路 🙏🙏🙏★★★訂閱支持作者★★★🙏🙏🙏 https://liker.land/smalljohn90342/civic

認真,就輸了!

為什麼突然想起來這句話呢?跟這兩天大家都遭遇到的情況差不多,被某某某洗版了之類的,以及下午個人的突發狀況,其實今日算是在MATTERS花很多時間的,但卻遲遲到現在才寫出一篇文章,大多的時間耗在了反省比較,以及頻頻的刷新MATTERS,主要就是熱門文章。

對,沒錯,就是體驗一日自由工作者這篇,一瞬間衝到熱門文章裡頭,對我來說是頭一遭,欣喜若狂之外,還拼命刷新,然後看它漸漸地越來越後面,得失心發作了,開始查看每篇熱門文章之所以為什麼在熱門文章裡,越看越疑惑,為什麼這篇去年寫的可以,為什麼這篇拍手數少也可以,為什麼才剛發就可以,簡直就是十萬個為什麼上腦.....

然後Y開頭大大就來貼文昨日的訴狀以及十九大會內容,我居然異想天開的覺得,跟他留言回應增加討論數,因為有看到這篇「洗版之前請先記得拍5下手,這是禮貌唷!」,還跟Y大討了拍,不過他還真的給我拍了手,現在想起還真是好笑。

早從一月底左右,就發現寫出的內容好像無人發現,曾一度懷疑大夥們不在意旅行及投資類文章,也懷疑過自己是不是還寫得不夠好不夠吸引,還是寫的內容無法讓人有想回應的共通點,最後乾脆不管了,就是寫我的就是了,當作練文筆吧;九州旅行是自己給的期望,希望能夠記錄下來,投資系列也是自己給的題目,希望能幫助身邊的朋友不在困惱。

漸漸的冷靜下來,告訴自己,別太看重拍手數及熱門文章,認真就輸了,不是不在意,而是不要過份注意,曾依稀記得也有人發過類似的文章;再來是Y大的認真,就輸了,每個地盤都有每個地盤的規定規範,想挑戰最高權限,就像黑道去鬧場踢館一般,有本事弄就要有本事活得下去。

最後給自己的一些想法,想要大家來閱讀文章甚至拍手,先想想自己讀了多少文章,給了多少回饋,老實說也是這兩天看比較多的文章,才有幫別人拍手跟留言,甚至還參加了少數派的活動,導致今日才有高漲上來的流量吧,好比住在台北公寓的上下左右鄰居般,平常不跟大家交流、互相幫忙,憑什麼人家要送你根蔥阿蒜阿;謹記謹記!

認真,就輸了!的代表

種的酪梨樹正在開花期,理想是蜜蜂幫忙授粉,哪知我的酪梨樹花是蒼蠅幫忙授粉,看到10幾隻蒼蠅才看到一隻蜜蜂,認真,就輸了!反正能幫忙授粉就是好的~~~哈哈

滿滿的小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