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強
張小強

熱愛自由、冒險,新鮮事物都想嘗試,正在尋找自己的自由之路 🙏🙏🙏★★★訂閱支持作者★★★🙏🙏🙏 https://liker.land/smalljohn90342/civic

體驗一日自由工作者~

今日因為某種因素,休假一日!!突然來的一個假日,有點不知所措,心裡有點開心又不是真正開心,複雜的心情阿~~沒打算好的行程,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一早,鬧鐘還是在07:20分響起,惺忪睜開眼稍稍猶豫了一下,為啥猶豫了呢?平常按的是賴床10分鐘,今日是停止鍵的差別。

「要跟平常作息一樣起床阿~」;心裡小小的掙扎聲傳出。

還沒傳到腦中就被一巴掌拍在地上昏迷過去了,下次清醒已是十點,做了些運動,我是說伸展手腳運動,中午岳母已說要過來煮中餐一起吃,乾脆早餐跟中餐一起吃吧,那就把昨日差一點的文章完成吧,到了吃飯時間還是沒有完成,先吃飯吧,有人做飯吃是美好的~要感恩!

到下午出門前終於完成所有發佈,開始走預定好的計劃,先來去銀行辦點事,再來領領不太好買的口罩,話是這麼說,不過台灣還是很幸福了,至少不是排隊排很久,多跑了幾間健保藥局倒是真的,口罩地圖真的很強大阿~

~心存感恩~

說到這個,昨日睡前聽到一首歌,莫名地紅了眼眶,知道這麼多人,這麼多的無名、防疫英雄默默的在為台灣貢獻,政府所做的,各行各業的努力,讓世界各國見證台灣,抵擋這兇猛的病毒,守護島內每個人的安全,真的要好好感謝這些台灣隊長的努力與貢獻,在此分享給大家。

洗腦一整天的歌

接著久違的來到運動場,好久沒跑跑步了,斜陽高照,冷風呼呼的吹著,不算冷也不算熱,適合運動的天氣,熱身後開跑,將近5K的距離,花了快半小時有吧,退化超多,緩和慢走一圈過後,整個小腿跟前大腿的肌肉在抗議,某個角度拉扯就會軟腳的那種,真是狼狽~

累爆
拉拉筋舒緩

時間還早,偷溜去家裡當個咖啡賊,上周日帶岳父母去山上老家放風,順手買了一批咖啡豆,現在要慢慢培養咖啡技術了,爸媽從前年開始在山上種了上百棵咖啡樹,約當明年就會產出一大堆了,我也從不喝咖啡到大概每天喝上一杯的習慣。

準備手沖咖啡的時候,岳母得去市場買菜,還說不會等我回來再泡喔!哈哈,當然沖一沖之後要快烙跑啦,我已經有準備好晚餐嚕,最近買了一批料理好的雞胸肉來吃,既然下午有運動,就別亂吃讓運動白費了吧。

I

這已經是第二批雞胸肉了,第一批是館長的GG不可失,看來再過一陣子就可以來寫寫各品牌雞胸肉心得了,這次用電鍋蒸的,湯汁還真是驚豔到,平常用烤箱不會有這麼多湯汁,那香味一襲入鼻,真不知道是餓了還是太香了,三兩口就吃完了,稍厚的地方有微乾的口感,搭配湯汁喝問題不大,第一包口味印象不錯,待下周用烤箱吃看看口感如何。

晚餐就是一包雞胸肉加上一杯黑咖啡完事,立馬寫下一日體驗,真不知是我手腳慢還是如何,寫完都快到就寢時間了,多多練習吧,以後時間才能再縮短,對於這樣的一日,感受還不錯,不過體認到一點,自律很重要,因為沒有任何時間限制,24小時可以是工作時間或是懶散時間,全看自己的計畫安排及執行力,算是今日最大的收穫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