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強
張小強

熱愛自由、冒險,新鮮事物都想嘗試,正在尋找自己的自由之路 🙏🙏🙏★★★訂閱支持作者★★★🙏🙏🙏 https://liker.land/smalljohn90342/civic

半夜不睡覺能做啥?

凌晨0:53分,這時間罕見的兩個人都還沒睡著,發現最近有越來越晚睡的跡象,探討的原因應該是某人看連續劇看到23:30左右,然後就開始滑手機...

後來發現已經太晚了,就強制關燈睡覺,沒多久冒出一句話,我還沒吃藥!我也不想理她,當作是混水摸魚的懲罰,(電燈開關在我這側),她默默的開啟手機的手電筒吃藥,吃完後躺著時看見天花板的影子,莫名的興起玩起了影子.....

一開始覺得很鬧,可是一方面也生氣不起來,因為勾起了童年回憶,變化了幾個後弄出了這個,整個都噴笑了出來,大家猜的到是什麼嗎?

弄到最後一個的時候,擺了很久,因為也忘了怎麼擺了,搞到最後都喊出手好酸!哈哈,拍完後覺得太有趣了,也立馬分享上去ig跟fb。

猜猜看囉~

最後關燈睡覺囉,感謝你,讓我可以帶著微笑互擁入眠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