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強
張小強

熱愛自由、冒險,新鮮事物都想嘗試,正在尋找自己的自由之路 🙏🙏🙏★★★訂閱支持作者★★★🙏🙏🙏 https://liker.land/smalljohn90342/civic

選擇!還在手中-台灣選舉

我是個南漂青年,從大學畢業之後就不在台北生活了,在南部生活了幾年後,更確信了我喜歡南部的悠閒慢活,也是這樣的緣故,我好像只投過一次票,因為我懶!

回家

而那一次投票,我也有很明確的人選,就是當時清廉正直形象的台北市長馬英九,因為正好爆發史上總統貪污案.....

我們家裡不談政治,但是知道爸爸是很明確的黨,應該是說,他跟我們講什麼政治的事,大概也不會想理他吧,因為我跟我哥不關心這個,我們只關心遊戲怎麼練更強....(笑),都覺得兩黨都一樣xx

那2020年這次呢!本來也是一直懶癌發作,可是到最後實在受不了了,並不是誰誰誰催票或什麼的,只是單純覺得,這次如果是某候選人當選,我應該會很後悔,因為打從心底就不喜歡.....

從我開始工作以來,老師一直教導著我們,能力雖然重要,但是更注重人品,能力是能透過經驗與練習成長的,但是人的品性,很難改變,需要花更多更多的時間;因為這是人性!

對於講話的方式,覺得無所謂,畢竟每個人都有個人特色,以及在某些角色需要的方式,但是對於要傳達的訊息,就覺得很重要,就像一個朋友拍胸脯跟你保證,你信任他,結果卻因為誰誰誰說了什麼,然後理由一堆;能接受,就繼續當朋友,不能接受,就只能這樣囉。

公眾人物說出的話,必然會被放大檢視,但不是利用這觀點,來堆給人民希望與夢想,然後再用無法做到來推託,這不就像公司說今年做的好,績效達到,讓你明年升職又加薪,夢想就像大餅,做的很大,吃到沒幾口,你達到業績公司卻說沒賺錢,或是位置還需要喬,忍一下,再畫下一個餅給你吃,大家一起共體時艱。

一次可以接受,兩次勉勉強強,三次!這不就放羊的孩子嗎!?已是誠信問題,做不到就別給承諾,員工的心裡os。

別跟我談夢想,我的夢想是不上班

扯遠了~咳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及立場,有時候怕自己是不是同溫層太重誤會了什麼,還會去看看另一邊的看法想法,但是真的就.....無法認同~這或許就是差異點吧。

看到許多青年朋友都跟家裡吵翻了,就因為黨派對立,各自擁有自己的主張,其實,可以嘗試溝通了解,如果無法改變彼此的想法,那就互相尊重吧!選舉是一時的,家人是一輩子的!

糊掉的戳章
我不認同你的想法,但!我捍衛你有言論及思想的自由!

出門投票,選擇你支持的人,接下來就是少數服從多數人的決定~

開票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