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強
張小強

熱愛自由、冒險,新鮮事物都想嘗試,正在尋找自己的自由之路 🙏🙏🙏★★★訂閱支持作者★★★🙏🙏🙏 https://liker.land/smalljohn90342/civic

愛上新鮮 金枕頭榴槤 -夏天享受的果實

每到夏天,水果攤附近都會飄出芳香的榴槤味,心底癢癢的騷動,卻又怕被水果攤的阿桑當潘仔,畢竟一次一顆,價錢不便宜,份量大本身不會挑選,很容易踩雷,現在有愛上新鮮可以選購,放心許多!!
榴槤的邂逅

榴槤,許多人深愛的水果,也有聞之而逃的大數人,說到第一次與榴槤的邂逅,得回想到國小時候的我,媽媽從菜市場買了顆榴槤回家等待後熟,那幾天家裡的味道慢慢被榴槤味瀰漫,那味道我不太喜歡。

成熟的那天,全家很開心地一起剖了他,(20幾年前榴槤很貴很奢侈),唯獨我臉臭臭的站在一旁冷眼看待,他們剖完分裝小袋子時還會偷偷吸允手指,臉上露出的那個笑容,我無法理解!!

大部分送入了冰箱冷凍,留個兩、三塊大家分著吃,問著我要不要吃一塊,理所當然地說著:這麼臭,我不要吃~

「很好吃耶!你吃一口就知道了,真的啦!沒騙你~」,(相信是第一次嘗試榴槤前的共同回憶....)

心中想著,家人是不會騙人的,手中接過塑膠袋聞了一下,「不行!軟軟的,味道好臭好噁心」,這是第一次!

接著的夏天,他們從冷凍庫拿出榴槤時,那軟軟臭臭的感覺就會浮現,兩次、三次後看著大家吃得爽著咧,心中甚是憋曲

等到某天沒人在家的時候,心中一閃,是個好機會,偷偷從冰箱冷凍拿出一塊榴槤,咦!沒有很臭,小心翼翼地啃一小口,倒是甜甜的口感,像是吃冰淇淋般,榴槤散發的味道也漸漸能接受,從此~掉入了榴槤的坑了

事後大家還疑惑,奇怪!你不是不吃的嗎?阿就突然喜歡吃了阿~哈哈哈,真是遷強~

愛上新鮮 泰國進口金枕頭榴槤

原本只是要訂健身食品舒肥雞胸肉,不小心瞄到榴槤,是榴槤!!馬上加入購物車!很快的隔日就到了眼前,打開紙箱的瞬間,天啊~~些微榴槤味勾引著我,有股衝動想馬上拆來吃呢!

旁邊的同事似乎聞到了味道靠近來看,哇!~~是榴槤耶~趕緊叫他閉嘴別嚷嚷,放假來我家,分一塊給你吃~~

愛上新鮮 泰國進口金枕頭榴槤-開箱

廢話不多說,來介紹這次的主角,泰國進口金枕頭榴槤,盒子大約男生手掌再大一些,外頭包著密封伸縮膜,拆開後瀰漫著榴槤味啊~滿足

打開盒子後有著三塊金黃色的黃金閃閃發亮,份量滿滿誠意十足,立馬分食起來,第一口滿滿熟悉的金枕頭榴槤,香甜綿密雪糕口感充斥口腔,夏天解暑的好聖品!

沒兩三下剩下屍體了,來個前後比對照吧,發現果實占的比重不會很多,扎扎實實的果肉,還有一塊沒有果實呢,整塊滿滿的果肉~~~不會使用偷雞的方式偷掉重量呢,每盒重量都在350公克±10%喔~

愛上新鮮 泰國進口金枕頭榴槤-特點

都啃完後才仔細看包裝介紹,沒辦法~太想趕快吃掉它了,發現有幾大特點:

  • 泰國金枕頭品種榴槤

榴槤分有多種品種,其中金枕頭品種,味道不似其他品種強烈,品質是最好也名貴,果肉厚籽小,鮮甜綿密柔軟似枕頭班而得其名,冷凍後稍退冰食用口感有如雪糕,口感一絕!

  • 原汁原味,急速冷凍

在欉黃榴槤成熟收割後8小時取肉,使用-38度IQF急凍保鮮,保留最佳鮮甜美味。

  • 泰國直送台灣,一開即食

產地直送台灣,收貨後即開即食,免去等待成熟時機,滿足大快朵頤的心,更不會留下厚重的外殼需處理。

  • 今日訂明日取,羨煞旁人不等待

當日17:00前下訂,全台隔日即可到貨,北北桃更有機會3hr急速到貨,兩盒即免運費,時間可挑選上午、下午、及假日可否收貨

心得總結

身為一個榴槤愛好者,可以省去菜市場挑選榴槤的技術,還得喊價殺價等等,等待後熟的時間,後續處理的功夫,這樣的一個選擇,真的是方便又安心,同事試吃後馬上都預定下次開團盒數了。

上網查了資訊後,發現原來2017、2019年發生過搶購一空的盛況,趁著才快接近夏天,趕緊的先下訂嚕,再過陣子天氣熱大家想起來買榴槤時,才不用互搶的呢,CP值超高~


登入即送$300購物金,馬上折抵-立即領取

愛上新鮮 泰國進口金枕頭榴槤 -最低價$239元起/盒

同場加映

愛上新鮮 100%金枕頭榴槤果乾-熱門搶手貨,限量買3送1

愛上新鮮 舒肥嫩雞胸肉-大放送,買30送6

每日限定的限時下殺-常常有意想不到的優惠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