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強
張小強

熱愛自由、冒險,新鮮事物都想嘗試,正在尋找自己的自由之路 🙏🙏🙏★★★訂閱支持作者★★★🙏🙏🙏 https://liker.land/smalljohn90342/civic

基金、ETF投資 -個人觀點10/14


黃金基金
  • 聯準會實施平均通膨2%,實質利率處於低檔
  • 聯準會維持寬鬆貨幣政策,美元指數疲弱
  • 股市風險增加,債卷市場因貨幣政策導致價格偏高,熱錢轉往房地產、黃金保值

看法依舊,只是上次說要連續扣款,結果.......跑出去環島了十天,玩到某幾天忘了,還有就是台灣連續假期無法申購的問題嚕

泰國基金

我埋了一個夢想,那就是全球旅遊啟動時,大家都去泰國玩吧~~~哈哈

能源基金

全世界都爬起來了,就你還躺著做啥,偷懶阿,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肚子裡藏著黑金所以不敢起來讓大家知道....(抱歉我自言自語中~~

科技基金

八月獲利了結大部位後,來臨了九月份的修正,其實當時應該要慢慢重新加碼,卻因為沒到心中設定的修正位置,錯過了此波10%的漲幅,只能說別心急,等待下次的修正嚕

ETORO投資

跟科技基金一樣的遺憾,只有加碼了少數一些部位而已,咱們再耐心等等吧~

已上為個人經驗分享,僅供參考,並非投資建議。

投資有風險,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不要說我有買就跟著買!!

前往免費註冊eToro模擬帳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