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強
張小強

熱愛自由、冒險,新鮮事物都想嘗試,正在尋找自己的自由之路 🙏🙏🙏★★★訂閱支持作者★★★🙏🙏🙏 https://liker.land/smalljohn90342/civic

九州黑川溫泉-どらどら銅鑼燒

在九州黑川溫泉,どらどら銅鑼燒也算是數一數二的名店了,難得去一次的我當然要來拜訪拜訪,經過時想說回程再買,因為還要泡溫泉,也不會馬上吃,結果回程時沒有走這條路,差點忘記買了,發動車子準備要離開時熊熊想起,甜點男孩的我當然下車跑去買,匆忙之下就忘了拍一下店門口紀念,可惜了。

一進門,明顯的招牌商品大大的懸掛在牆上,共有五種口味,當然我都看不懂,部分漢字加食物顏色猜嚕,哈。

選擇困難症的我,決定不選擇了,都買~哈哈!都吃過下次來就會選了,你說是吧!

直接買5入組合,兩天的早餐解決。個人喜好順序,

  1. 阿蘇牛奶-濃厚牛奶味,爽快。
  2. 柑橘-輕微酸的內餡,搭配起來剛剛好,爽口。
  3. 抹茶-就是紅豆抹茶~哈哈
  4. 咖啡-吃下整個都是咖啡的味道,愛咖啡的應該會很喜歡。
  5. 卡士達-原以為會很甜,但是吃起來不會,不過都是紅豆味道就是。

口味因人而異,還是建議大家都嘗試看看嚕,也不是說排名最後就不好吃,畢竟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嚕;名店還是名店,吃完不會後悔,下次去當然還是會再光顧的,害我現在又開始想念那味道了,獻給你們紅豆抹茶聞香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