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末
思末

喜歡胡思亂想,塗塗畫畫,每天對著電腦說說話、寫寫字。

今天你最美-老媽的大頭照

今天母親節,女兒的嘴要甜一些

從前沒有3C,要拍大頭照只能去照相館,那時照相館老闆都是修圖達人,往往把照片修到陰影皺紋全部退散,個個都是俊男美女,讓每個拿到照片的顧客都笑逐顏開。

老媽愛美,去照相時總要特意修飾一番,偏偏我遇到老媽時嘴總是特別賤,記得我當初看到這張照片時衝口而出:「妳甘嘸這水?(你有這麽美嗎?)」氣得老媽給我一頓白眼。

今天想跟天上的媽媽說:「有啦有啦!你熊水(你最美)!」

老媽最喜歡的大頭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