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用LikeCoin可以買什麼?——36牌限量可愛手工造型餅乾,吃了讓日子甜美又可愛。

那個,3636,如果我下次預購喜餅,會附贈老公嗎? 非常感謝。

※抱歉原本晚上十點半發的同篇文章,因我後來重新進行修訂,刪減幾個字後,突然後半篇全部字體字形大走鐘,所以決定蓋掉那偏,重發在此。

購買產品:36牌限量造型餅乾
購買價格:888 LikeCoin三十片手工造型餅乾 (包含運費便利超商店到店)
賣家:@參陸小姐 詳見《馬特市市集_36牌限量造型餅乾》  
以後還會不會想買:會。可以繼續許願更多餅乾甜點嗎? 
那個,3636,如果我預購喜餅,會附贈我老公嗎? 謝謝36。
(懶不要臉,天下無敵,懶不怕肥,食量冠軍)

週一是疲憊的,還好加密貨幣網購開箱,可以讓人振奮精神,飽食天地可愛正氣

鯊鯊開箱。

↑貨到的簡訊提醒聲,是除了偷情的聲音之外,第二美妙的聲音。

我踏進7-11,興奮領了包裹,阿結果,36細心在紙箱上,貼了不要倒放的標籤,
結果,店員拿給我的時候,就是倒著的=.=

鯊鯊鯊眼

樹懶懷著既期待又害怕(怕全部餅乾碎光光,我會哭),的心情,來開箱了。
↓還好,滿滿的氣包紙包裹,來了來了,餅乾我來了!

滿滿的氣泡紙、大大小小,捍衛我甜美可愛的造型餅乾。

↓欸,會有驚喜!!!
是什麼是什麼,樹懶都興奮地跑到紙箱裡去了(樹懶,你又不是貓)!

各位觀眾,
是 樹 懶 我 的 餅 乾!!! 超 大 一 塊 !!!
拔山倒樹而來,蓋一懶也。

↓驚喜丟系挖!

大概是樹懶一直趴趴走,又一直吃,上盤太重,一隻腳掰咖欸。

↑這餅乾,真的不能吃,不能吃,我要拿去供起來,以後用樹懶餅乾來進行開箱!
看看我這曼妙的身材,靈動的樹懶舞姿,

↓廢話不多說,這是30片可愛造型手工餅乾。
厚片躺著那個肚子大大的,是想吃的me。

36牌30片造型手工餅乾,為啥我數了一下,其實有31片!!!

↑可愛到爆炸,
選擇30片大禮包,是完全正確、符合我需求、滿足我少女心的決定!!!

因為太興奮了,乾脆直接隨興錄了一分半的小影片,
讓大家(還有飢腸轆轆的我),靠近看看這些可愛、精緻的手工造型餅乾。

瞞著Boss亂用Youtube頻道,造反了造反了樹懶。

↓畢竟只有珍貴的30片,吃一片就少一片的,想想還是得省著點吃。
所以今天先來吃符合 Monay Blue的這一片表情。

Today的me

↑這餅乾,在褪去那單獨包裝的塑膠傲嬌保護色後,
更顯得可愛,更顯得我應該今天就要吃光三十片。

這個造型手工餅乾,每一片都好精巧,
例如: 這片Monday Face (名字我亂取的)餅乾,頭髮部分感覺有用神秘藥水蛋液?刷過,看起來會亮亮的亮面,臉的部分則比較沒有這樣的感覺。

一口咬下去,是單純餅乾的好滋味,保有一點點脆脆的口感(36還超級貼心在袋子裡放了兩包防潮劑),
不會甜、不會膩,

我想,在我發揮最大自制力的情況下,
這一盒,希望到禮拜三小周末,還有可愛美味的造型餅乾,可以讓我續命。

↓這次,
還有滿滿滿的贈品,我的老天鵝,看看這些高級茶包、飲料包、還有洛神花果醬!!!

突然懷疑自己是不是其實有買另外一批網購,這太物超所值啦啦啦

↑後面那一包紙袋,就是那可愛神聖的造型餅乾們,six小卡後面,還有36留給我的悄悄話(就是要炫耀,但不告訴你們),嘿嘿嘿。

最後,我想說:

這世界很煩,但我本來就很可愛,
因為我就是要來大爆吃,36牌可愛手工造型餅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