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樹懶麻瓜闖天涯|摸樹懶兼投票——樹懶NFT上線啦!

摸蜊仔兼洗褲。議案二三就輕輕地來了,來了!來了!從stake.like.co上輕輕地滾下來了。
春去東來,LikeCoin議案23來了。

當街燈亮起來向村莊道過晚安,
議案二三就輕輕地來了。
來了!來了!
stake.like.co上輕輕地爬下來了。
來了!來了!
從Proposals輕輕地爬下來了。
撒了滿天的LikeCoin和等著你帥又酷的Vote。


這張NFT的創作契機:

一個夜黑風高、氣溫驟降的夜晚,
爪子拿的筆,不再是筆,而是碳
試探著鏡中自己的輪廓,
「懶鏡啊懶鏡,誰是世界上,最性感的樹懶?」

「懶著告訴你。」

我曾把完整的鏡子打碎,夜晚的宵夜超撐好累。

如何獲得這張NFT?

凡對LikeCoin議案23投票不論投Yes還是No還是什麼都行,只要有投就是狂
在此Liker Social貼文底下貼上自己的投票議案23的截圖+附上自己小狐狸錢包地址
樹懶送你我畫的醜醜NFT。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如何進行投票:
首先,你要有LikeCoin是委託給驗證人的,不論多少LikeCoin,有委託即可。
接著,你要有個K噴錢包。如沒有可參考 @JohnShao偽教學真遊戲|Likecoin熱錢包
有K噴錢包以後,看樹懶賣瓜,自賣自呱:《
工作坊心得文&實戰文——碼農liker land 讚賞公民投票議案教學工作坊》,完成議案23投票,記得截圖截圖。
如果有哪個步驟不會、看不懂,還可以敲碗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再開工作坊教學(樹懶落跑)。

議案23,與我們息息相關。
(不是,每一個議案都跟我們息息相關啦,只是很多時候我看不懂而已。)

因為我真的不怎麼會解釋,懶生艱難,
在這裡感謝鄧不力多大大 @JohnShao 在Liker Social說明對議案23的解釋,如下:

議案23目的:
月費配對基金過去的工作都主要由Liker Land團隊負責,而這個議案就是想改變這個情況,改成由社群成員組成的委員會來負責,讓現時較為中心化的情況開始走向去中心化

議案23主要內容:
1. 申請由社群基金撥2百萬LIKE至創作者基金;
2. 成一個委員會,Creators Fund management committee,來管理創作基金;
3. 上述委員會任期為一年;
4. 議案里的委員有7位:黃牛山人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Horo、Daisy、leafwind、 張潔平 ,豆泥
◆日後新的委員也必須由社群議案來產生;
◆授權委員會以下權力,但不僅受限於此:
- 定期檢查每月預算;
- 審查基金分派的算法,可由委員會親定開發,也可以外判;
- 管理基金的錢包。


凱薩大帝曾經這麼說:
「我見,我來,我征服。」
I see, I come, I conquer.
--Julius Caesar

樹懶躺地耍廢這樣說:
「我吃,我睡,我投票。」
I eat, I sleep, I vote.
--Juicy Caeslot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