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台北101/世貿|Lady M|大名鼎鼎的千層蛋糕,我‧來‧啦!

貴婦千層必須擁有。
餐廳名稱: Lady M 遠百信義店  (店家官網點我!)
營業時間: (一)~(日)11:00-21:30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1樓 (遠百信義A13 1樓)
(離象山捷運站更近一些)
造訪日期: 2020.1.13(三) 13:00
消費金額: 兩個人總共990元 (含10%服務費。)
個人喜好指數: 4.2/5 (千層蛋糕又貴又好吃,飲料拍謝啊~)
是否考慮再訪: 會外帶蛋糕回家吃,飲料就...就留在那掰掰吧!
內用低銷350元,需點一份飲品。
▲時間限制75分鐘,不過平日下午,我們後面無候位,服務生就沒來催促,從下午一點坐到將近四點,服務生才向表示後面有訂位,我們才離開~

先說重點的心得

今天點的伯爵千層蛋糕草莓香緹千層蛋糕(季節限定),都很好吃!
飲料表現則是悲劇

服務人員很親切,環境很舒服!



Lady M,久仰大名!

樹懶沒有吃過Lady M
一方面價格偏高,另一方面假日人潮總是洶湧。

看網路、身邊朋友對於Lady M的千層蛋糕,評價兩極不一,有人覺得美味可口,有人覺得過譽。
總而言之,一直很想吃吃看,但都沒有機會。

難得今日,

偷得浮生半日閒,轉身來吃Lady M

(沒...沒押韻...?)

感謝好友Tiffany同行,讓我們能在平日下午來場貴婦(樹)蛋糕約會!

美味千層蛋糕!

Tiffany說,她最喜歡Lady M的抹茶口味千層,不過今天這間店沒有。

草莓香緹千層蛋糕(季節限定) $280

價格真的貴,但蛋糕也真的很大塊! (我拍照沒拍出來大塊的感覺)
吃下去一口,就知道為什麼網路上總是會有好評不斷。

這是一個屬於有滿滿奶香和草莓香氣的蛋糕,

我的每一層抹滿滿草莓卡士達醬,卡士達醬的口感不會很甜,草莓香氣明顯,帶著一點點、很微弱酸酸的口感,
中間千層的餅皮,真的做的非常的薄,但餅皮沒有濕掉,一層一層薄薄的餅皮加上草莓卡士達醬的味道,給口感增添不同的風味,讓卡士達醬變得更好吃!

我把整個蛋糕慢慢吃完,不會覺膩。

伯爵千層蛋糕 $280

↑也是一樣很大塊(照片好像也沒拍出來那個感覺,不管啦!)

這是朋友點的,我當然,有蹭「好幾口」來吃(嚼嚼嚼)。

千層蛋糕中間的抹醬,滿滿的都是伯爵茶的香味,吃下去,整口都是伯爵茶的味道,還帶著微微的奶香,
整體而言,比上面草莓香緹千層還來的不甜,感覺更不容易膩,更有「大人口味」的感覺,如果喜歡伯爵茶的味道,這個蛋糕會非常適合!

總而言之,千層蛋糕的部分,這兩個口味,都非常好吃!!!

悲劇的飲料

玫瑰紅茶(熱) $160

↑這是我點的,我一度懷疑,店員是不是給錯了...(不過明細是沒錯的)
因為---顏色不像紅茶沒關係,
但這喝起來,完全沒有玫瑰味,也完全沒有紅茶味,

反而是有點像洋甘菊和不知名茶的味道...
喝第一口時,我只有滿心黑人問號
這到底是啥啊? 這是啥啊?

雖然服務生有說這個可以回沖,但...我就...喝完一壺就好了...

香梨水果冰茶(冰) $180

↑朋友點的,我當然也有蹭一口。

但就只有蹭一口...厄...因為...
沒有喝到什麼香梨的味道啦...

水果茶嘛!...就喝起來是糖的味道,沒什麼水果的味道....

所以~~~不知道大家覺得Lady M怎麼樣呢?

↓最後,來張大合照,這次居然沒有帶樹懶出來吃,失策!

↓今天的menu

大家有吃過Lady M嗎?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 或是有什麼喜歡的口味?



耶!不是在半夜打食物文章!
打完,收工!!!

※歡迎追蹤 #樹懶一直吃 標籤,看樹懶在馬特市上大吃特吃!
※本文首發於2021.01.13樹懶的生活,在探路客平台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