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東門|肉球森林|食物、貓咪、大嘴鳥、狐獴,一次滿足!狐獴騎到我頭上!!!

狐獴真的騎到樹懶頭上...

※ 閱讀須知:如果您看到別人養較稀有的寵物,如:大嘴鳥、狐獴,會感到不適、覺得不舒服的話~~~建議不要看本文><
不過,感覺店家非常盡心盡力,在照顧這些寵物,店內的規則,是寵物第一、客人第二~


餐廳名稱:肉球森林 (店家預約請點我!)
營業時間:(一)公休 (二)~(日)上午11:30–21: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60巷22-1號1樓
(東門捷運站,六號出口,步行5分鐘)
造訪日期:2021.4.17(六) 19:00~21:00
消費金額:605 (我自己的價格,一份餐點、一杯飲料,含10%服務費)
個人喜好指數:4.3
是否考慮再訪:會,價格雖然偏貴,但食物還不錯,店家對待動物非常有愛也有心。
▲ 店內每人低消300元,需10%服務費(但水是需要另外付費的哦)。用餐限時2小時。
▲詳細店家規則請看下圖,請務必遵守店家規範哦!

↓店家具體規範與說明:

▲ 入內需換拖鞋,進入大嘴鳥、狐蒙區域,需有員工帶領,並遵守員工給予的規定。如果動物正在休息,員工不會帶客人去打擾動物。若動物狀態許可,店家會逐一安排每組客人近看或與動物互動。


好久不見的高中朋友,找了這間主題餐廳
七點一到,所有客人先在門口聽店員講解店內需知,換上拖鞋進入店內。

那就先來,上菜一下!

↓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420

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420

↑價格並不便宜,但味道還不錯!

四隻蝦子殼是剝好的,非常棒,給100分!!
因為是明太子口味的關係,義大利麵醬汁味道偏重,口感稍鹹一點,但整體吃起來仍很美味,我個人很喜歡!
麵體的部分,是煮到比較Q彈不軟爛的口感,是也有將麵芯煮熟的那種。
麵量基本上足夠,我整盤吃光光,最後還用湯匙刮醬汁XD

↓柚子氣泡飲 $130

柚子氣泡飲 $130

↑中規中矩,用氣泡水,所以不會非常甜,給過!

今日主角,我們的動物大軍們!
1. 大嘴鳥

▲ 店家提醒觀賞需知:

※禁止閃光、禁止觸摸、禁止大聲喧嘩與發出高音頻聲音。
※如果大嘴鳥突然飛到你的肩膀上,請不要移動身體,這兩隻大嘴鳥還飛不太穩,可能會摔下來,如果他們嘴部朝地,甚至可能會導致他們死亡。
※如果大嘴鳥站到你肩上,讓你很不舒服,請示意店員,店員會將大嘴鳥帶開。

肉球森林-大嘴鳥

↑店家說,大嘴鳥一隻價格約是12萬,通常會至少要飼養2隻,讓他們不寂寞。他們沒有剪翅,是可以飛、自由移動的,啊不過,這兩隻一歲三個月,有點飛不太好,不太穩XD
當天這兩隻,瘋狂用「大嘴」跟對方敲來敲去的!

↓不曉得為何,覺得親眼看見,有種「色彩鮮豔到假假」的感覺啊~~~
(肯定是因為飽和度太高了!)

肉球森林-大嘴鳥


2. 狐獴

▲ 店家提醒觀賞需知:
※進入狐獴區,請盤腿圍一圈坐在地上,不要移動位置,狐獴跑很快,移動可能會壓到他們。
※禁止閃光、禁止大聲喧嘩與發出高音頻聲音,可以輕輕、溫柔觸摸,但不能抓、拉扯到狐獴。
※狐獴可能鑽你的衣服、趴你衣服的扣子,如果讓你很不舒服,請示意店員,店員會將狐蒙帶開。
※狐獴可能會爬到你的背上(當瞭望台),這時候請你低頭彎腰(讓狐獴站穩XDD),以免狐獴滑落受傷。
↑關於須知的最後一點,我邊聽店員說明時,心裡邊想:

「哈哈哈,也太有趣了吧!但,不大可能吧?」

結果,我們一進場坐好後-

就●是●我!
一開始,立刻就被狐獴騎到頭上....
還被騎了半場以上....

↓朋友拍的照片,我全程乖乖低頭彎腰
眾人圍著我讚嘆,我完全不知道我背上狐蒙在幹嘛QAQ

其在樹懶間上的狐蒙

過了一陣子,狐獴開始瘋狂抓我的頭髮,把我的頭髮從髮圈裡拉出來,
瘋狂抓我的右耳朵、把鼻子深到我耳朵裡,
這是...免費狐獴馬殺雞? 我被狐獴寵幸了?

樹懶當然全身遵守規矩,乖到不行啊,乖乖低頭,讓大家拍狐獴XD
店員:「狐獴喜歡翻、鑽沙地,可能你的頭髮...厄...很像沙地XD」

樹懶:??? !!!

↓狐獴:「不知道這裡面有沒有藏食物捏?」


↓還好店裡有兩隻狐獴,另一隻沒爬上來,在旁邊發呆,讓我拍到一張呆呆照。

↓兩隻一起被店員抱滿懷,店員說,一隻狐獴的價格,大約是十萬(台幣)。


3. 貓貓,店裡總共有5隻貓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許多貓貓都在睡,
我們就不打擾,是我們的溫柔了!

↓是居高臨下的主子,:「沒罐罐,沒笑容,抱歉。」

↓:「讓你看看,回眸不笑,還是百媚生」

↓:店家這個陣仗,根本是貓咪天堂啦!

↓啊啊,最後補上菜單,價格稍微偏貴沒錯,但店家照顧動物也真的用心!




以上,滿足口腹之慾,也滿足心靈的2小時晚餐時光,
最後,大家今天禮拜五晚上,就該跟這隻貓貓一樣,舒服啦!

※歡迎追蹤 #樹懶一直吃 標籤,看樹懶在馬特市上大吃特吃!
※本文首發於2021.04.21 樹懶的生活,在探路客平台上《東門|肉球森林|食物、貓咪、大嘴鳥、狐獴,一次滿足!狐獴騎到我頭上!!!》一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