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生活趣聞|春聯貼心坎

去年的春聯,今年還是一樣,卡在我的心坎。(ಥ﹏ಥ)

去年貼的春聯,今年還是一樣,卡在心坎裡了。
就只是想記錄,生活裡,我笑出來的每個瞬間。



年末大掃除

週日,溫暖陽光照耀。
舒適慵懶
的午後,我和A(對,就是那個A!)相約咖啡廳享受。

A傳來訊息,
「欸,我應該會晚點到喔!」

"嗯?你在幹嘛"

A回傳了紗窗被拆下來的圖片

「我在跟這個奮戰!」

啊哈,看起來是被媽媽抓去洗紗窗了。
我立刻回傳訊息-

"那等等直接約我家啊,我家紗窗也要麻煩妳!"

Photo by Dylan Ferreira on Unsplash


春聯,就要貼進心坎裡

讓人感到遺憾的事,最後A還是沒來我家洗紗窗,
我們相約在咖啡廳。

「喏,這個,給你!」
一見到A,A從包包裡掏出一個扁平大大的紅色信封,遞給我。

Wow~~~這麼好,過年前見面,還有新年禮物嗎?

"這麼好,謝啦,我現在就拆了喔!"
我邊說邊動作,真好奇裡面有什麼。

-

-

-

↓然後我一拿出來,就笑出聲來

好了,現在問題來了,我問A:

這個春聯,
我要貼在我房間門口呢?
還是我家大門口啊?

A立刻說,當然是家裡大門口,這樣路過的人,才會看到啊!!!

"可是,我家公寓最頂樓,沒什麼人路過欸!"

這是很現實問題與考量啊!
我們和對看一眼,然後...我們就知道正確答案了!

要貼在我家一樓郵箱門口!

-----

我還想好橫批了呢,橫批是:

商品售出,恕不退換

Photo by Macau Photo Agency on Unsplash

2021.02.07
※本文首發於2021.02.07 探路客平台

啊不是,結果一整年過去,
這個春聯貼了沒效啊,可以退貨或者拿回去哪裡加持嗎QAQ


※與A的所有文章彙整,參考此篇
※其他樹懶生活事蹟、歡迎追蹤#樹懶哈哈笑
※樹懶的生活,懶懶地在方格子Matters痞客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