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生活趣聞|樹懶麻瓜闖......差點闖禍?

(编辑过)
警告:LikeCoin社群,有⋯⋯有勞贖!!!

在閱讀這則生活趣聞之前,
有一些事情你/妳可能已經知道了,但請容許我再次說明(▰˘◡˘▰):

一、LikeCoinMatters是分開的兩個宇宙,它們只是在馬特市這裡,深度的一起合作。事實上,在方格子、痞客邦、Wordpress等多個平台,都可以安裝Like buttom,獲取可愛的LikeCoin。
二、LikeCoin所屬的宇宙叫讚賞公民共和國,LikeCoin身為可愛的加密貨幣,LikeCoin驗證人會使用虛擬主機(如:碼機就是一台虛擬主機),來進行部份的工作——記帳,記大家所有交易的帳,驗證人部份的工作,就是要確認他的虛擬寵物,好啦,是虛擬主機,有沒有乖乖認真在記帳,乖乖上班。



LikeCoin這個宇宙,事實上,在discord(一款app)上有開設頻道,任何人都可以參噢,讓人討論、了解LikeCoin相關的各種事宜。

@碼農日常 跟我提過,鼓勵我多去看看、參與討論,
我下載了,但多半時候,我都興趣缺缺,畢竟,不是常用的app,很多討論,我也看不懂。

週六晚上,睡前,我百般無聊滑著手機,滑進LikeCoin discord頻道裡,
隨意瀏覽一下,準備睡去。

然後,就是一個手滑,一個幸運 和 一個衝擊,多麼奇妙的際遇,
我點開一個,平常我不會去點開、也沒興趣點開的頻道,叫「mainnet-node-status」

我發現了,驚為天人的秘密。

是的,是的,
事實上不只 @碼農日常 一個驗證人這樣做,
眾驗證人們,會在這個祕密頻道(事實上是公開的啦),
施展咒語,不是去去武器走,更不是空空遺忘
咒語是——

『 ! Status ! 鼠嗲達鼠 』
『 ! Status ! 鼠嗲達鼠 』
『 ! Status ! 鼠嗲達鼠 』

(事實上呼喊一次就可以,但好像鼠嗲達鼠會重聽,有些驗證人會說三四次,重要的事情,至少要說三遍嘛!!!)
(注意,一定要有驚嘆號)

不管如何, ! Status 鼠嗲達鼠,這隻達鼠,不像那些已讀不回、老是發洗澡卡給你的女生
達鼠有問就有回,能立刻回,達鼠就立刻回,
告訴驗證人們,他們的虛擬寵物主機,是不是有乖乖在上班工作,乖乖在記帳。

鼠嗲達鼠這樣回應碼農的,

我的天,鼠嗲達鼠,你根本是驗證人和他的虛擬挖礦寵物
不是,我是說,驗證人和他虛擬主機的溝通橋樑欸,

 ! Status !,鼠嗲達鼠哇,
你這樣,不是就是——寵物溝通師嗎? 

再滑了一滑discord這個頻道,
發現驗證人們,總是會召喚、膜拜鼠嗲達鼠(Status),
根本像是這樣吧↓

此時,已是夜深人靜,窗外風雨不停,我更是備感寂寞,
孤單的心,空蕩的床,我歹毒的心思升起,忍不住想:

嘿,天曉得你鼠嗲達鼠!Status,有沒有唬人的嫌疑,
不如,不如,嘿嘿嘿(竊笑),就讓不是驗證人的我,
考考這是達鼠啊~~~

小小的天人交戰,想著,
萬一被其他驗證人發現我在偷偷施咒語,會不會被抓起來打(欸),
但,夜這麼黑,風這麼大,幹點壞事,或許也沒人知道。

說做就做,樹懶上!

我深呼吸一口氣,顫顫巍巍,低聲又虔誠施放出咒語。

我,屏氣凝神。
一秒鐘過去,
兩秒鐘過去,
三秒鐘過去。

歐買尬!!!
!Status鼠嗲達鼠不會騙人,它知道我不是驗證人!!!!

我欣喜若狂,激動難以自持。

截圖,大半夜,趴搭趴搭跑去找 @碼農日常
宣布我的重大發現。

「我的天!!!碼農,!Status鼠嗲達鼠好聰明,它知道我不是驗證人人欸!」我激動萬分。

「......什麼鬼,廢話,那是機器人。」碼農。

「欸欸欸,這達鼠有問必答,24小時服務欸,你怎麼可不知感恩啊? 你看你看你看,誰問它,達鼠都會回答欸,天哪,有夠神奇!!!」什麼廢話,碼農你根本不懂。

「我就說了,那 是 機 器 人 !!!」碼農。

「機器人又怎麼樣?」碼農你根本不懂,鼠嗲達鼠的任勞任怨。
我繼續跟他曉以大義:

「你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說,
LikeCoin Discord頻道裡有這隻 聰明 幽默 勤勞的 鼠嗲達鼠(Status)

你早一天說,我就早一天懂
你為什麼從來都不跟我說?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碼農:「莫●名●其●妙!!!」



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一LikeCoin一神鼠,歡迎來到LikeCoin discord 看神鼠:https://discord.com/invite/likecoin

※樹懶除了闖禍,也還是會 #樹懶麻瓜闖天涯
※其他樹懶生活事蹟、歡迎追蹤#樹懶哈哈笑
※樹懶的生活,懶懶地在方格子Matters痞客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