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台灣旅遊|宜蘭-頭城|請上座美食熱炒-在地人推薦的超高CP值、好吃美味又能吃飽的熱炒

那個鮮鮮中卷!!!那個黃金豆腐!!!那個糖醋魚排!!!那個冰釀檸檬!!! OK,我在宜蘭頭城,找到心愛又吃得飽的熱炒店了!
餐廳名稱:請上座美食熱炒   
營業時間:(一)公休 (二)-(日)11:00–14:00, 17:00–20:30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開蘭路379號
造訪日期:2021.10.22 (五)
消費金額:720元 (兩個人總額,點了4道菜、1壺飲料啊!)
個人喜好指數:5/5  (超讚! 超划算! 又超好吃!)|
是否考慮再訪:會,這次沒有一道菜踩雷、不好吃的。這次吃的每一道菜,下次都還會想要再點,還沒吃到的菜...也會想要點。
▲白飯免費,可以無限自己裝盛,不怕讓你餓到。

嘿嘿,是的,這週間,我和A跑去宜蘭耍廢度假了,
慶祝彼此的生日。

A果然不負重望,就是雨神,
我們這三天在宜蘭玩,通通 都 ● 下 ● 雨!!!

昨天傍晚,我們窩在頭城的「Stay B&B 停留民宿」
看著窗外下不停的雨,實在不知道該去哪解決晚餐,|
問了民宿老闆娘,她推薦了這家,在地人都會來吃的「請上座美食熱炒」。
我和A就打著雨傘,早早五點半,趁著人還不多的時候,就來用餐了。

重點心得

就是---肚子餓、想吃飽、想吃美味,
推薦的熱炒!!!

海鮮新鮮、料理多種、分量充足、菜都好吃、
價格平價、白飯免費自己續、
老闆娘又超級無敵親切!!!

只可惜我和A只有兩人,不然恨不得點更多道菜啊...

↓先來一張樹懶和一些食物的合照,鎮文!!!

那盤炒水蓮,是已經被吃了,本來堆更高的


分批上菜啦!

冰釀檸檬 一壺$100

冰釀檸檬 一壺100元

↑老闆娘熱情地說,檸檬是自己釀的,底部的檸檬也可以吃,是不會苦的。
這一壺超大壺,也超好喝,喝起來不會過酸,帶有甜味,而且沒有任何檸檬的苦澀味。
超大湖,我和A兩個人喝不完,最後還直接請老闆娘用塑膠袋裝起來,帶回民宿繼續喝。

我:「可以明天早上,再去買一壺,再帶回台北嗎?」

炒水蓮 $120

炒水蓮 $120

↑實際上感覺比照片拍的,來的更大盤!!!

樹懶真的超愛吃水蓮,也有可能因為是家裡很少煮這個,所以每次我在外面看到時,都會特別想點來吃,
水蓮跟其他青菜比起來,吃的時候更沒有那種「纖維很難嚼」的感覺,反而只有滿滿脆脆又有水的口感。
清脆的水蓮,炒過後帶有鹹味,但又不是死鹹的味道,整個開胃,樹懶開始白飯乾起來!!!

燙中卷 $250


↑店家會附上醬油與芥末。
但這個中卷,新鮮到,直接吃、不用任何調味,
就夠好吃、夠嫩與Q彈,能直接吃出中卷、海鮮的「鮮」味
佐姜絲和蔥段,完美去腥,沒有吃出來任何腥味。


糖醋魚片$150

糖醋魚片$150

↑糖醋料理,是我超愛的料理,每次看到熱炒店有,我就會想點。
只因為,有夠下飯!!!

這家的糖醋醬汁條道恰到好處,不只所有洋蔥和青椒的佐料我都吃到精光,
最後直接糖醋醬汁配白飯,就這樣幾乎乾掉第二碗白飯。

魚片也給很多、肉質也不錯。
啊~~~我對糖醋魚,大概就是...沒有抵抗力吧?

黃金豆腐 $100

黃金豆腐 $100

↑這豆腐!!!一上桌我和A都發出驚嘆,
比我們想像來的大塊,這根本是臭豆腐的大小吧?

剛送上來,非常燙口,
外面炸的皮薄薄一層,是有脆脆的口感,而且沒有任何油耗、油膩的味道,
裡面的豆腐,保留了非常嫩的口感,
這種炸的東西,最怕就是越吃越逆,
結果這一道黃金豆腐,吃起來完全都不會膩,兩個人筷子瓜分一陣子,很快就清盤了!!!

簡單來說,這次點的東西,完全都沒有踩雷,下次都還會想點啊!!!

四盤菜,兩個人,全部清空,
我們每個人,還吃了兩碗白飯!

最後,附上菜單

↓菜單,下次還想點那個生魚片看看!!!看網路上都很推!


以上,報告完畢!!!
我好想吃糖醋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