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新店區公所|Eat Enjoy 意享美式廚房|美式餐廳裡面居然有美味的千層蛋糕?

義大利麵、漢堡、千層蛋糕 我 都 要。
餐廳名稱: Eat Enjoy 意享美式廚房
營業時間: (一)~(日)10:00-22:00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88巷9號
(新店區公所捷運站,二號出口出來走3分鐘)
造訪日期: 2020.1.24(日) 還有過去無數次
消費金額: 877元(總共兩人的費用)
(一份義大利麵+一份早午餐+一份蛋糕) 含10%服務費
個人喜好指數: 4.3/5
(鹹食和甜食,我一直很喜歡!但這次的服務,讓我覺得10%的服務費...有點不值得)
是否考慮再訪: 願意再去,但我可能更會去一樣好吃,但又比較便宜的樂林
▲用餐時間90分鐘,低銷100元,服務費10%
▲在林口亦有分店
▲此為寵物友善餐廳

這一家,是樹懶一直很喜歡的餐廳
但隨著餐廳生意越來越好,常常不訂位吃不到、想吃的蛋糕早就賣完、加上餐點價格逐漸往上,有好一陣子沒有去了。

今天和A一開門十點進餐廳成功搶到位子坐!。結果服務生說,早午餐要十點半才開始供應,其他鹹食(義大利麵、燉飯、pizza等),要十一點才開始供應。

厄...聽完服務生說,心想:那餐廳為什麼要十點開啦?然後,剛開門沒什麼人,但想要點個餐,服務生不知道在忙什麼,等了好久

雖然有收服務費,但只會給一瓶水放在桌上,還是要...要靠自己啊....
但結果,我點的義大利麵大概10:40就到了,甚至比A的早午餐還早來...


上菜!

奶油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269

奶油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269

樹懶以前都用坐的,後來它發現躺著更省力,所以這次決定躺著。

它們家的義大利麵,一直都有一定水準,奶油明太子醬的搭配,比起單純的奶油醬汁,不會那麼膩,整盤吃完都覺得OK。
麵條也有保持一定的Q度,軟硬適中。
蝦子剝好殼的,大概有四、五隻(這種有剝殼的蝦子,真適合我!)。最上面有一根炸過的義大利麵條作為裝飾,這個也可以吃。

樹懶選擇套餐加價199元的組合。
(指定飲料擇一,和170元以內的蛋糕,可補差價)
上圖的右上角,就是那邊烏梅汁,喝起來中規中矩囉!

明太子炙燒鮭魚可頌(早午餐)$329

明太子炙燒鮭魚可頌$329

↑A點的早午餐,我只有偷撈一點鮭魚卵來吃XD


飯後甜點,是必要的!

白葡萄優格千層 (原價$220的樣子,樹懶用套餐再補上差價) 

躺著吃甜點,更加美味呢! 
店家每週會有的口味,常有季節限定,害我只能一直去不停。

這個是我沒吃過的口味,吃了一口後---

非常好吃啊!

優格口味的鮮奶油抹醬吃起來是先有點甜、再來有微酸、像多多的口感,搭配白葡萄本身的甜味與香氣,
超級好吃!完全不會膩!
和A快速地,你吃一口,我就吃三口,不到一下子就解決掉了!

 過去用餐的一些照片~~

右邊應該是莓果口味,左邊應該是檸檬口味之類的!

↑印象中,14:00-17:00 也有下午茶套餐可以選擇,
可以選擇指定的飲品和指定價格以下的蛋糕(可補差價)。

它們家也有很有名(兼貴貴的)的龍蝦蛤蜊痛風義大利麵$699,我記得我曾經點來吃,不過龍蝦當然是小隻的啦XD

樹懶過去吃這家千層蛋糕的經驗, 
提拉米蘇、巧克力口味吃第一口甜的幸福,但到後面就會比較, 伯爵茶、鐵觀音等茶類口味,甜度感比較低,吃到後面不大容易膩優格口味因為本身帶著一點酸,就更能不間斷,一口一口吃到整個盤子都沒有!刪除

雖然今天剛開始的服務生,感覺實在有點ㄎㄧㄤ
但這家的餐點和甜點,還是一樣美味啊~~~

樹懶小叮嚀:

為了避免胃食道逆流,
千萬不要學圖中樹懶,躺著吃東西喔!


※歡迎追蹤 #樹懶一直吃 標籤,看樹懶在馬特市上大吃特吃!
※本文首發於2021.01.24 樹懶的生活,在探路客平台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