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善導寺|浪浪別哭|狗狗貓貓和食物,三種齊聚療癒身心。

如果可以,可以去領養一隻狗勾貓貓。如果不行,也可以品嘗美食,看看狗勾貓貓。
餐廳名稱: 浪浪別哭 (台北店) (店家官網點我!)
營業時間: (一)~(日)12:00-21:00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北路9巷13號
(善導寺捷運站,六號出口出來走3分鐘)
造訪日期: 2020.1.10(六)
消費金額: 兩個人總共580(自助式,無服務費。)
個人喜好指數: 4.5/5 (欸,貓貓狗狗有加分啊!不)
是否考慮再訪: 可再去,我...我好喜歡狗狗貓貓!
▲限時90分鐘
▲低銷一份餐點,飲品或食物皆可。
▲此為中途咖啡廳,消費金額3%會捐助給動物結紮計畫。
先說整體綜合感想:
餐點等候時間有點長,甜點美味且推薦(沒點鹹食,不清楚鹹食的部分),飲料的部分覺得蠻普通的。整體價格算中間偏略高(以餐點的品質和精緻度而言)。
然後﹑貓咪跟狗狗都好可愛,當天的客人都很遵守店家規定,可愛的貓狗,在我心裡莫名對這間咖啡廳加了不少分啊~~

我家懶媽下午在善導寺祭拜完外公外婆後,
還有不少時間,適合母女約會。

浪浪別哭一直釋放在我口袋名單、想去的店,但一直沒有找到機會。
剛好它在善導寺附近,我們大概下午兩點半抵達,很幸運地不用候位就有位子。


浪浪別哭有分為「狗區」「貓區」
狗區在靠近店門口的地方,貓區則在店內較深處,
「狗區」
「貓區」皆有座位可入座兩個區域會有一扇拉門隔開。

我們被服務生安排在「貓區」,
樹懶也很喜歡狗啊!也很想去跟狗玩!
服務人員說,人是可以在貓、狗兩區自由走動的。

太好了!貓、狗、下午茶,三種願望,我可以一次滿足欸!

店內也有供應鹹食的飯、麵類,但我們早已吃過午餐,所以這次是點蛋糕和飲料。

曬食物照片的部分

冰火焦糖布丁 $140 (手工布丁/香草冰淇淋/濃縮咖啡)

冰火焦糖布丁

↑這是我點的!非常喜歡。
如果不喜歡吃太甜甜點的人,非常適合這一道。
布丁
是滑嫩的口感、微甜的味道,
上面一球的香草冰淇淋不是濃郁的那種口感,反而比較偏向是清爽的口味,
冰淇淋和布丁一同吃下口,甜而不膩,非常好吃。

再淋上附上的一小杯濃縮咖啡(份量還給不少呢!) 濃縮咖啡有點苦澀和酸的味道,配合著微甜的布丁和香草冰淇淋,非常完美! 有「大人的甜點」的感覺。

↓因為太喜歡了,再讓我放一張冰火焦糖布丁的照片啊!
這張是淋上濃縮咖啡後的樣子。

冰火焦糖布丁

珍珠奶茶焦糖布丁 $140 (手工布丁/黑糖珍珠/奶茶醬)

珍珠奶茶焦糖布丁

↑這是懶媽點的。
因為黑糖珍珠、奶茶醬都是偏甜的,整體口感比冰火焦糖布丁來的甜膩許多,後來懶媽直接借走我的那一小杯義式咖啡去淋。
我們兩個都更喜歡冰火焦糖布丁,勝於珍珠奶茶焦糖布丁。


↓ (左)暖肚肚黑糖花生牛奶飲 $120
(右)玫瑰果粒茶(熱,可回沖) $180

暖肚肚黑糖花生牛奶飲/玫瑰果粒茶

↑飲料等的比甜點還要更久,一度我還在想會不會店員忘了要去提醒XD
我覺得兩杯都蠻普通的,就,就寫不出是什麼口感了。

曬狗的部分

↓你在看我嗎? 我的眼線美吧?

↓冬天就是要睡覺,噓!

↓這麼冷的天氣,當然要記得蓋被子


曬貓的部分

↓這桌子被我占領了,奴才退下吧!

↓附近桌的客人,筆電直接被佔領
應該是筆電很溫暖,貓咪完全不肯下來,待在上面超級久。
「恩,看起來是個不錯的暖墊喔!」

↓咦?還沒道放飯時間喔....


最後,附上店家用餐須知

後記

樹懶愛狗也愛貓,
從小樹懶就很希望能養狗,最好是能養那種大隻的狗!

在浪浪別哭的咖啡廳裡,和懶媽閒聊時,
「媽~~~我們在這邊領養一隻狗狗好不好啊?」

「不要,我〝領養〞你已經夠累了。」

等等...娘...您說什麼...


※歡迎追蹤 #樹懶一直吃 標籤,看樹懶在馬特市上大吃特吃!
※本文首發於2021.01.10 樹懶的生活,在探路客平台上《善導寺|浪浪別哭|狗狗貓貓和食物,三種齊聚療癒身心。》一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