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用likecoin可以買什麼?——我把貓貓買回家了!!!

買貓貓,買狗勾,買鼠鼠!!!都買,我全部都要買!!!

啊哈,以為我要來寫 @林宇 的樹懶圖開箱文(詳見《宇你約繪 | 第一份case : 樹懶趴趴走》)嗎?

No,還沒,not yet.
樹懶驀然回首,那文竟然拖了三個月 (果真明日復明日,樹懶何其多了...)。

現在,就讓我們來這個...延遲三個月的開箱文 (貓貓:傻眼貓咪,拖了三個月),

看好了世界,我把貓貓買回家了!!!!


我的第一筆,用likecoin買的網拍啊啊啊!!!

時間拉回今年六月底,樹懶除了論文忙到焦頭爛額之外(憶及不知道在忙其他什麼事一堆...),看到 @貓咪旅行中〔Erica〕貓咪文創!? | 口罩套、布提袋、飲料提袋》此文。

那時候正值三級警戒,正是買網拍的好季節,
用台幣、信用卡買網拍算什麼,樹懶就懶生第一次,向貓貓下訂單,用likecoin買網拍!!!

直接買666Like 給我驚喜大禮包!!! 買 起 來!!!

(註記:666like還直接包含運費,484太划算!!!
喔,然後我那時候想說,699聽起來比666更划算,就乾脆直接給貓貓699like
貓貓: 樹懶這個數學???
)

↓沒幾天,7/3,貨就到了,貓貓出貨難道是用特快貓貓宅急便嗎?
我就去7-11領貨了,貓貓網拍,Get!!!

↑包裹有點沉甸甸的,買網拍的樂趣,最快樂的那一瞬間,就是拆包裹啊!!!
來,開箱拆包裹!!! 裡面總共有什麼東西?

首先,先來看看這張貓貓親筆手寫的小卡(貓貓真跡!!!),
上面直接告訴你,666 like驚喜大禮包包含了什麼,一目了然

包裹內容物包含:

  • 布提袋*1
  • 貓貓口罩套*2
  • 面紙袋*1 (呵呵,面紙袋是沒有上架的驚喜商品,驚喜包,就該有驚喜!!!)
  • 神秘風景小卡*2

來,讓我們一樣一樣仔細看看。

面紙袋*1

↓是一個有雪山、有河、有船、有貓貓、一片寧靜藍的面紙袋。

貓貓獨家私藏面紙袋

↓ 那個,樹懶,這是面紙袋,不是這樣戴!!!

你在幹嘛???樹懶!!!
貓貓口罩套*2

雖然現在已經不缺口罩了,但有個時尚、好看的口罩套,心血來潮出門時,幫口罩加個衣服,感覺可以驚豔全場、艷壓四方!!! (樹懶,你這個是需要整容吧?)

↓ 兩個口罩套是一模一樣的,前後兩面都有樣式,我一個正、一個反面擺在一起拍。
(話說回來,這好像也沒分正反,都可以當朝外的那一面,
看今天想要走彩色溫柔風格,還是潔白風格?)

別懷疑你的眼睛,口罩上的貓貓,也都有乖乖戴好口罩!!!
超級無敵可愛的有木有!!!

↓我們有請名模鯊鯊,為大家示範戴在臉上的樣子。

欸,鯊鯊這好像戴的是眼罩,不是口罩...鯊鯊嘴巴太大了...
布提袋*1
那個,倒立的貓貓,你都不會腦充血嗎?

懶媽第一次看到我用這個布提袋,立刻羨慕大喊:

「你什麼時候有這個布提袋的? 怎麼那麼可愛!!!」

呵呵,天曉得,媽咪,妳女兒三級警戒期間,在家用likecoin買網拍呢!

這個布提袋,是眾多商品裡面,樹懶目前使用頻率最高的,
大小適中,出門去全聯、便利超商買大瓶汽水都可以裝,
且經過樹懶實際耐重測試,可以裝2L大瓶飲料、600ml汽水,再加裝一堆零食餅乾,
完全都不是問題!!!

你以為這些商品都結束了嗎?
錯了,還有---無價貓貓親手拍攝 風景照片小卡!!!

↑一張是芬蘭的,一張是東北角的。

那時候三級警戒,收到這種風景照,真的太喜歡,
我直接超級不客氣,黏到我的日記本上,
來想像自己有出去玩耍 (ఠ్ఠ ˓̭ ఠ్ఠ),也記錄第一筆,直接用likecoin買的「實體物品」。

話說回來,

貓貓,憑這個照片,未來可以帶我去芬蘭看極光嗎?


以上,就是樹懶拖了三個月的開箱文( ̄▽ ̄)~*,

我覺得這次的「網購」
除了 物超所值 以外,
用likecoin 虛擬貨幣,購買實體物品,完全是 人 生 第 一 次 !!!
實在是太滿意、太酷了!!!
*★,°*:.☆\( ̄▽ ̄)/$:*.°★*

最後,其實....我也不知道貓貓現在那邊還有在賣什麼、庫存還有多少....

看樹懶開箱,有賺有賠,詳情請參閱,貓貓本貓(人)的說明~~~

P.S 其實我真的是狗派,狗派威武
我也搞不清楚,我是不是被下蠱了,買了這個貓貓商品,然後還覺得好可愛好可愛、貓貓好可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