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出事啦!追蹤頁面改版,樹懶眼睛花花?🦥

如題,難道我使用手機的方式錯誤?

七、八月樹懶繁忙,所有的部落格,都呈現暫停更新的狀態。
但在忙碌之餘,有時候,會偷偷跑上來,滑手機耍廢打發時間(嘿嘿)。

忙碌的週五結束後,晚上睡覺前,我躺在床上,打開maters想說來偷偷看一下---

驚!!!追蹤頁面怎麼了!!!


「追蹤頁面」變成可以「一次」看到,
我追蹤的人-收藏了哪些人、追蹤了其他哪些用戶、我追蹤的標籤有了新文章。

不確定是我個人不習慣,還是這樣設計真的怪怪

樹懶眼睛花花,頭腦亂亂,
樹懶嚇壞。

———

話說回來,每天早上我醒來,看著堆積如山的待辦清單
都會覺得-是我 起床的方式 不對吧?

所以,相同道理,
也有可能是我睡前滑手機姿勢不對、進入matters的方式不對。
或者...樹懶其實在夢裡?

改版頁面不會變成樹懶的噩夢吧? 我來了寶貝~~~燃燒吧!

睡前發這篇文,
如果,明天醒來這篇文還在。

要不,這不是樹懶的夢,要不就是-樹懶還沒從夢中醒來?


居然,不知不覺,就睡前發廢文成就達成V

大家晚安,
如果還沒有要睡,那就一起吃消夜,
如果要睡了,夢裡相見吃消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