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三角戀

他愛我,但我不愛他,我在等他。
他愛我

他愛我,
他喜歡我,
我知道,我明瞭。

但是我一點都不喜歡他。
我討厭他,我痛恨他。

他自豪,不論我在天涯,都能找到我,
我痛恨,不論我在海角,都逃不掉他。

他用自以為性感的低音炮嗓音,強行要求與我耳鬢廝磨,
他用強迫噁心的手段,說我是他生命營養泉源,
更甚至,他不顧慮我的意願,在我身上留下他來過遺跡。

我討厭他,我痛恨他,
我跟他講,他卻還是不停圍繞在我身旁,從來不放棄希望。

被逼急的我,快要崩潰的我,
當我試圖跟他好好溝通說理,他卻給我逃得無影無蹤,
等我以為他放棄了,他又陰魂不散地強行復出。

他既變態,又卑鄙,又狡猾,
他還是個懦夫。




「滾出來決鬥啦,臭蚊子」

夏季夜晚,我揮舞著電蚊拍,發出撕心裂肺的怒吼。




我還在等他

還好我們不是遠距離,我一點都不喜歡遠距離戀愛,
還好我們每兩、三天就可以見一次面。
他說過,有需要的時候,在這個時間,都可以找他。

我需要他,
我是那麼的需要他,
我總是習慣向他傾倒生活中的垃圾,
我無法沒有他。

雖然約會他常常總遲到,但沒辦法,
我總是等他,我必須等他。

如果約會我稍微晚了一點,
他是個冷情的人,
他從不等我,他只會冷漠哼著歌向前走,
我只能在他後方,苦苦追趕,苦苦追求。

我在寒冷的冬天等他,
我在炎熱的夏季等他,
我在大雨滂沱下等他。

他炙手可熱,好多人都在等他。



「垃圾車,你什麼時候才要來啦?
再不來,又要被恐怖情人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