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你好,我是-閃電樹懶! 樹懶閃電!!!!

看好了馬特市,樹懶示範給你看上百次,樹懶是閃電樹懶,哇哈哈哈哈哈(仰天長 笑 ING)

↓如下圖,我宣布,樹懶從今天開始

猛如雷聲,快如閃電!!!

全文完。





好啦,好啦,還沒結束,還沒結束,讓我再亂說話一下下

變成閃電樹的歷程123

昨天晚上,樹懶興奮地,迎來支持他人文章100次

樹懶支持完第一百次後,

整個興奮到模糊,

不停刷新自己的主頁,準備滿足自己正經又嚴肅、小巧又玲瓏的虛榮心,
我要變成閃電樹懶了、我要變成閃電樹懶了、我要變成閃電樹懶了!

然後我左刷右滑,我以為閃電會跟我的Mr.right一樣,時間到了,就會從天而降了吧?
結果我左等右等,閃電就跟我的Mr.right一樣,都沒有來

差點從興奮到模糊,變成寂寞到很清楚...

還好今天 @Erica 跟我說,可以到《功能上線公告 | 封鎖機制拓展,金馬達和建築師勳章上線》文章底下留言病 @ Matty,自己已經支持破百,可以變成閃電俠了!!!
然後閃電就來了!!!

所以~各、位、觀、眾

這裡不只是 樹懶的生活,
這裡要變成 閃電樹懶的生活!!!!

(到底我還在興奮什麼...Mr.right還是沒來啊樹懶)

當你的文章,第一次被別人支持

人生嘛,事情的第一次,總是讓人印象深刻,
就跟...初戀總是印象深刻一樣(?)。

樹懶來到馬特市,加上今天,剛好...剛好半年 (突然發現),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要怎麼用likecoin支持別人的文章
我也沒有很好奇或很在乎,
因為我覺得那個...好像很麻煩....(看看我的稱呼...很麻煩的事,我怎麼可能做)。

然後,四月時,第一次自己的文章,獲得別人likecoin支持時,
這感覺簡直...像走在路上,遇到帥哥跟我說我很美、我很漂亮、我很棒!!!

何德何能、欣喜若狂、四處灑花、手舞足蹈、原地旋轉、

(太開心就地跌倒...)

我還記得收到第一份別人支持likecoin的感覺,
「天哪,居然有人支持我的文章!」
「媽,我在這,看!有人支持我的文章!」
「不可思議,我的文章被別人支持了! 我滴天」

在此謝謝這位說我很美很棒很漂亮的帥哥,啊說錯,
謝謝 @每天都有新體驗 ,這種自己寫的文章,被別人支持的感覺,真的是新體驗。
但我忘記是哪篇文章了,
可能就像是記得初吻但不記得初戀長那樣的感覺吧....?
(什麼比喻...?)

認真說,那讓我心情好了一整天。

後來,更謝謝好多人總是支持我的文章,@雞毛的小事@雲遜83@志工爺爺@碼農日常大小事-裏@由羽禾@Erica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你和你們

當從一件事情上,體驗過快樂與滿足,
就會開始想要把這份快樂與滿足也給別人,

因為當自己在給別人快樂與滿足時,只要想到對方之後也會經歷到的快樂,
就會因此很滿足與愉悅。

所以,我動了動懶腦,搞清楚怎麼支持別人的文章後,
從此開啟了不歸的Happy支持路

攝影師:Aleksandr Balandin,連結:Pexels
支持文章,當然有原則

做人,要有原則
當樹懶,當然要有懶則

樹懶支持文章的原則很簡單。

今天心情不好,我就支持,爽啦。
今天心情超好,我就支持,開心呀。
這篇文章我覺得很棒、覺得用心、覺得有用,我就喜歡啦,
我就支持啦,痛快啦!!!!

攝影師:Thgusstavo Santana,連結:Pexels

likecoin自由

當然,樹懶何德何能,
要能支持別人破百,首先,得先有likecoin或港幣可以支持別人嘛!!!
所以樹懶謝謝大家,總是不昔往樹懶身上砸likecoin,
讓我也有liecoin可以丟出去。

更感謝 志工爺爺、@塔拉拉@庭的生活隨筆 所辦的、最近剛結案的社區活動們,
當樹懶領到活動分發的獎金,
我第一個念頭是:

媽,我財富自由了!!!

接著下一部,我就徹底實施,貫徹始終,
開始亂丟,啊不是,是好好支持他人文章,

讓 likecoin 自由啦,挖哈哈哈哈哈~

攝影師:Sebastian Voortman,連結:Pexels

寫作的歷程,一直都是孤寂的,
因為我們必須專心對著鍵盤,敲完這個字,再敲下個字,
直到把一篇文章敲出來。
(當然,沒敲出來GG再草稿匣的也是很多不意外)。

然而,
寫作的旅程,可以是很溫馨、熱鬧、精彩且有趣的,
寫文字是將你的認知、知識、思緒、想法和情感,
與他人分享,與他人共鳴,
與其他人對話,與這個世界連結。

期許自己,
別吝惜那些欣賞、喜歡以及讚美,
不論是對別人的,還是對自己的。

攝影師:Maksim Romashkin,連結:Pexel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