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公館|Flügel Studio|一間很讚的咖啡廳...關於-超夯、早早就被賣完的好吃蛋糕!

防疫宅在家,一起線上看蛋糕? 等疫情好轉,我要繼續吃蛋糕!!!
餐廳名稱: Flügel Studio    (店家臉書點我!)
營業時間: 星期二不定期公休(參考臉書官網) (一)~(五)14:00-19:00,(六)、(日) 13:00 - 19:00
地址: 台北市辛亥路一段34巷3號1樓
(捷運台電大樓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造訪日期: 2021.2.9 (二) 下午
消費金額: 850元(兩個人總共價格,包含兩杯飲料、兩杯蛋糕)
個人喜好指數: 4.8/5 (蛋糕真的很驚艷!飲料相比之下,就有點貴)
是否考慮再訪: 會,外帶蛋糕,是很不錯的選擇!
▲雖然營業到晚上七點,但大約到下午四點,蛋糕櫃...就會清空了...記得早點去...
內用低銷每人一杯飲品限時90分鐘不收服務費
每天蛋糕都會不大一樣,有多種。蛋糕亦可外帶,或預定大蛋糕。
▲無法訂位,需現場候位。

這一家在台電大樓、公館一帶,
是非常有名的蛋糕店(當然,價格也是不便宜der),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或吃過呢?

樹懶大概五年半前,曾外帶過它們家的提拉米蘇回家吃,
吃一口,真的是,驚為天人的美味哪!!!
不過,後續因為時間搭不上,加上內用有時間限制,就比較少再訪。


小年夜那天,中午,和A吃了不錯吃但分量有點少的榮一EICHI後,

既然,午餐吃不飽,
那就得吃下午茶!

我們兩個,跑到Flügel Studio,結果...人太多,可以留電話候位,
我們先跑去附近的誠品晃了大概半小時,店家打電話過來,告訴我們有位子了,而且-

只剩下 四種 蛋糕了!

當我倆快馬加鞭,奔至到咖啡廳...也才花不到十分鐘...

就,只剩下 三種 蛋糕了!!!

蛋糕難道是憑空蒸發嗎? 改快點一波,壓壓驚...


好了,廢話實在太多了,上圖片!

↓左:蜜香紅茶(附牛奶)(熱) $220
右:模里斯紅茶(附牛奶)(熱) $220

左:蜜香紅茶 $220 /右:模里斯紅茶/A的小手手

↑都有附牛奶牛奶都可以續
我點的是蜜香紅茶,有附上一點果乾,加點牛奶喝,個人覺得喝起來中規中矩
A點的模里斯紅茶,我搶過來喝一口,OK。

重頭戲,還是我們的蛋糕蛋糕啊~~~
(等我們點的時候,也只剩下三種蛋糕,選擇障礙無從發揮了....)

草莓檸檬白巧克力生起司 $180

草莓檸檬白巧克力生起司

↑蛋糕嚴格說起來,真的不算大塊啊~~~

但,真的很好吃!!! 生起司配上檸檬的味道,讓原本容易吃膩的起司口感,混和了檸檬的酸,變成有一點酸度、鹹度,但又帶著微微的甜度
有些起司、乳酪蛋糕,最怕就是吃到後面會很膩,
但這塊,沒有這樣的問題!!!

不過,我吃不出來白巧克力的味道,也好,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黑巧克力,對白巧克力普普。

檸檬栗子塔 $230

檸檬栗子塔

↑A非常喜歡吃栗子,當天甜點架上還剩下跟栗子有關的產品。
然後,我們都沒想到,栗子和檸檬餡,居然,這●麼●搭!!!!!

最上層的栗子泥,吃起來是甜、甚至是甜到稍膩的感覺,
但下面配上那個檸檬餡的酸度,一叉子下去,
放在嘴裡,混搭起來,怎麼會這麼●完●美!

塔的下方還有藍莓和葡萄乾(有點不確定是葡萄乾還是藍莓乾,整個好吃到...舌頭失去判斷力...),

甚至我覺得我有吃到一點點肉桂的味道,但A說她覺得是葡萄乾的味道,我也不知道為何,我們兩個味蕾的感知,差這麼多><

總之,這塊蛋糕樹懶喜歡、A也喜歡,

如果喜歡檸檬餡、栗子餡,或者喜歡口感層次豐富的甜點,
來這裡有看到這個塔,不要懷疑,點它!

↓來張這次點的大合照。

食物們的大合照。

到底是真的,還是幻覺,亦或是我的心理作用,
我的樹懶娃娃,怎麼好像有點...越吃越胖呢?


※本文首發於2021.02.13 樹懶的生活,在探路客平台上《公館|Flügel Studio|一間很讚的咖啡廳...關於-超夯、早早就被賣完的好吃蛋糕!》一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