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生活趣聞|滑雪方向

外面雨下個不停,那我們就來線上滑雪一下吧? 那是和好友A的滑雪初體驗...

想到和A滑雪初體驗
關於朋友,當然是要賣起來,把對方糗事 記起來 !
這件事情好不好笑不好說,不過讓我記錄一下~~~


超強教練
你會相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弱勢,也都有自己的生命議題。

那年冬季,
我和 A 滑雪初體驗 在日本東京近郊的輕井澤

我們學的是雙板滑雪(Ski),在台灣的SKIDIY 網站上預約了一位台灣教練,
單獨一對二授課。

和A一起在纜車上

教練看起來沒有比我們大多少,

那小麥色的肌膚,帥啊....

咳,話題扯遠了,


教練教學經驗豐富,很快的,在平地學習完基本動作,
教練反覆提醒並且帶我們練習,如果要轉彎,必須把重心放在左/右一腳上,
這樣也可以讓路線成為S型,在下坡時減緩速度。

接著,教練帶著我們練習搭纜車、提醒搭纜車的注意事項云云,
很快的,教練便帶著我們從最基礎的路線練起,正式上路。

教練都會跟在我們前後,並且給我們聲音提示,告訴我們現在該切換的重心

如果教練在我前方,教練會喊著:

「來~重心壓 左,很好。
來~重心壓 右,很棒! 繼續保持~」

然後,過了一陣子,教練變成在A的前方,
教練的口令很快就變了,教練舉起雙手大聲給A指示:

「現在,重心壓這邊 (教練舉左手)
好,來,重心換這邊 (教練舉右手)~~~」

在後方看(還有聽)到教練對A的指示笑到差點直接滑錯路

哈哈哈~~~教●練●太●強●了!
居然不到半小時的教學,
就發現 A 左右不分 的事實了!!!

後來樹懶時在嘴巴忍不住啊,跑去問教練怎麼發現A左右不分的,
(樹懶都很乖的,不會自己先亂爆朋友的料的!)

教練微微皺了皺眉頭,說:

「我練習時下左右的指令,看A都挺一臉茫然的......」

A,就算我是旅途中的路痴那又怎樣
樹懶左右分的可是清清楚楚呢!

好像是當年帥教練的背影!!!

---

不知道A是要報復我在教練面嘲笑她,還是她真的不小心
後來一次練習,A突然整個爆衝,差0.01秒就要飛出山谷

然後,

A就被猛男帥教練 整個衝上去攔腰抱住!

喂,要公平競爭吧? 這樣犯規吧A?

可惡!



Photo by Pablo García Saldaña on Unsplash

不知道,大家也有 左右不分 的朋友嗎?


※歡迎追蹤與查看 #樹懶哈哈笑 標籤,看樹懶的生活,一直笑別人,還有被別人笑。
※本文最先於2021.03.16樹懶的生活,在探路客平台上《生活趣聞|滑雪方向》一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