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八月堂|噢!原來可頌可以這麼好吃!

今天的線上下午茶,就決定是可頌麵包你了!!!
只有在排隊時,拍了玻璃櫃裡的:青森蜜富士蘋果可頌其他的可頌,來不及拍。


我一直不喜歡可頌這種麵包,
因為我討厭「口感很乾、沒啥味道」的食物,
所以像什麼蔬菜餅乾、蘇打餅乾,也都不是我的愛。 

今天跟A聊到,
我不喜歡可頌很乾的口感,
A回應:
「歐~應該是因為,我媽會在可頌裡面夾生菜啊、培根啊,所以我覺得不會很乾又好吃!」

啊....這樣嘛!!!原來是我沒有領悟可頌的吃法嗎? 


然後「八月堂」,我知道是賣可頌的,
但我對可頌沒啥好感,所以也沒仔細看過他們家的。

今天和A看電影前,到台北車站京站B3美食街繞了一圈,
發現這邊有八月堂,排隊的人還不少,
而且一看D.M,哦~~~有些可頌裡面是有醬料、內餡的, (怎麼有種泡芙的感覺了呢!)

我突然間覺得很可以啊!!!我來試試看! 最後我們點了三個,分別是: 

  • 黃金流沙(蛋奶素)
  • 青森蜜富士蘋果可頌(奶蛋素)
  • 紫芋見愛(蛋奶素)

我吃黃金流沙和蘋果口味的(小小一個不大的),
立刻買、立刻吃,連電影院門口都沒走到,連照片也沒拍。

黃金流沙口味是鹹甜鹹甜的味道,覺得超級開胃的,
只可惜是冷的,感覺這個熱著吃,會更好吃!

青森蜜富士蘋果可頌,光是外觀就很精緻,好多蘋果丁當內餡,咬下去蘋果丁是有蜜漬過的口感,有甜味但不會到死甜,非常喜歡!

雖然八月堂的可頌,一個真的不便宜,價格落在49~69元之間,
但,真的好好吃,讓我對可頌的舊觀念完全翻盤啦!


可惡,我....我以後還是會繼續買來吃.......

之後最想試試: 莓麗繽紛、皇家榴槤卡士達、 可可牛奶......


※歡迎追蹤 #樹懶一直吃 標籤,看樹懶在馬特市上大吃特吃!
※本文首發於2020.11.23 樹懶的生活,在探路客平台上《八月堂|噢!原來可頌可以這麼好吃!》一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