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三十天挑戰|熱戀泰勒絲 Taylor Swift三十日 -Day 24 ★ I think he knows 我想他知道了啦!

喜愛歌手Taylor Swift,讓我們跟Taylor Swift一起熱戀三十天,今天是第24天,哎喲哎喲哎喲,齁齁齁,怎麼辦啦,我喜歡的那個他,我想他知道我喜歡他了啦!!!

額,這系列默默暫停了兩天,
原因很簡單,我在前天PO完《聊聊|社區活動-人生轉捩點:嗯,也許我的是...寫部落格?》一文後,我就累到ㄎㄧㄤ掉了...
還不務正業,跑去 @莎茈莎莎塗鴉|366日誕生花【05月10日】普通牡丹花(Common Peony)》和 @由羽禾 留言亂推坑亂說話XD 有點太開心,

然後昨天有點累,就沒PO。

我可是樹懶!!! 身為一隻樹懶,就難免三天打魚,兩個月曬網....

好啦,今天回來了,上歌!

Day 24 ★ I think he knows 我想他知道了啦!

這首歌出自粉紅泡泡戀愛夢幻風的第七張專輯《Lover》,裡面的第六首歌。

這首歌,大概的粉紅泡泡心境就是:
天哪,我好喜歡他喔,他最好不要知道好了,
噢天哪!!!但是齁,我想他知道了啦!!!我想他知道了啦!!!

→這樣的感覺。

果然,不管幾歲,談起戀愛來,還是會少女心啊!

I think he knows his footprints On the sidewalk
我想他知道了,他在人行道上的足跡
Lead to where I can't stop Go there every night
引導著我,每晚無法停止的追尋
I think he knows his hands around A cold glass
我想他知道了,當他的手握著冰涼玻璃杯時
Make me wanna know that body Like it's mine
那讓我想知道,如果那雙手環繞著我會是什麼感覺

等等,Taylor,你是變態嗎XD (笑)
這一段,很明顯地描繪出,對喜愛的人,那種總是想入非非的感覺啊!

He got that boyish look that I like in a man
他有著我喜歡成熟男人臉上,有著的男孩稚氣外表
I am an architect, I'm drawing up the plans
我是個建築師,我正在擬定訂製我的計劃了
It's like I'm seventeen, nobody understands No one understands
這感覺就像是我回到了17歲,沒有人了解,沒有人可以了解

是的,Joe (Taylor現任男友)在Taylor眼中,就是 這●麼●帥!!
這感覺讓27歲左右的Taylor,直接重返十七歲,

我就說,哪個女生談戀愛,沒有少女心?

I think he knows
我想他知道了
When we get all alone. I'll make myself at home. And he'll want me to stay
每當我的獨處時,那樣總是會讓我感覺像在家一樣放鬆。而他也總是會希望我留下來。
I think he knows
我想他知道了
He better lock it down. Or I won't stick around. 'Cause good ones never wait
他最好快點安頓下來,否則我是不會一直徘迴在他身邊的,因為...好的人是不可能永遠等待的。

這裡描述兩個人相處的放鬆、自在,
然後還跟Gold rush一樣小小傲嬌啊,
根本是在散發出:
「快啦,快跟我在一起,不然我可不會永遠等你,哎喲,選我,選我就對了!」的消息!

Got that, oh! I mean
天哪,噢! 我的意思是,
Wanna see what's under that attitude
看看那影藏在他外貌底下的態度
Like, I want you, bless my soul
我想要你,我想要你能祝福保佑我的靈魂
And I ain't gotta tell him
但我不打算告訴他這些
I think he knows
但我想他知道了
I think he knows
我想他早就知道了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這首《I think he knows》,跟《London boy》Paper ring好「一系列」的感覺。
三首歌都是甜蜜、輕快的氛圍。

《I think he knows》就像是彼此剛初識,害羞、想讓對方知道自己愛上了,但有不那麼想告訴對方,但又覺得對方早就知道了的心情,
《London boy》就是彼此相屬後,男生載著女生逛著他熟悉的城市,帶著女生融入了自己的生活圈,
Paper ring則是女生高喊著,OK,OK,天哪,我好想和你結婚,不用戒指了,戒指隨便、形式隨便,我要跟你永遠永遠在一起。


Taylor Swift - I Think He Knows | Epic Orchestra

這首歌沒有現場版表演,那來附上有人自製的古典樂隊演出

彷彿十七歲的情竇初開:I Think He Knows 他知道了啦 - Taylor Swift 泰勒絲 Lyric Video 中文歌詞

有中文歌詞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