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三十天挑戰|熱戀泰勒絲 Taylor Swift三十日 -Day 21 ★ Gorgeous 閃閃發光

喜愛歌手Taylor Swift,讓我們跟Taylor Swift一起熱戀三十天,今天是第21天,愛情有時候...就小小膚淺? 哎喲,Taylor看著他,覺得他閃閃發光,帥慘了。

今天來介紹這首,
歌詞小無腦小簡單旋律挺口水XD
反正,這首歌,聽起來就很像-

「已經迷戀對方到腦袋當機,
什麼高深優美 的 歌詞旋律 都●寫●不●出●來啦!」

記得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我想著「嗄? Taylor的歌怎麼變這樣啦? 也太有失水平了吧?」
但沒想到...後來的我,還是被...歌詞和旋律洗腦惹...

Day 21 ★ Gorgeous 閃閃發光

這首歌是出自第六張專輯《Reputation》,裡面的第八首歌。

You're so gorgeous. I can't say anything to your face
你如此閃閃發光迷人。看著你的臉龐,我什麼話都無法說
'Cause look at your face
看著你的臉
And I'm so furious. At you for making me feel this way
我開始感到生氣。你是怎麼有辦法,讓我有如此的感覺
But, what can I say? You're gorgeous
但,我能說什麼呢? 你如此閃閃發光般迷人啊

這段歌詞,不斷在這首歌中,來回重複,
我是真的感覺...
在Taylor眼中,Joe已經帥到她腦袋都當機了 (。A。)
看著他帥氣的臉龐,為之心折就算了,現在是,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啦!

他們說,
談戀愛會讓人智商下降,
絕對是真的!

If you've got a girlfriend, I'm jealous of her
如果你有了女朋友,我會對她滿懷忌妒
But if you're single that's honestly worse
但如果你還是單身,誠實地說,這樣更糟糕。
'Cause you're so gorgeous it actually hurts
是因為你如此閃耀迷人,這就足以讓我感到受傷

一開始我還在想,為什麼對方單身,Taylor會說更糟糕?
後來,想通了,
因為對方如果還單身,就代表人人都有機會啊!

Taylor這段歌詞的潛台詞,跟本就是-
你有女朋友不好、你單身也不好,你最好就是要跟我在一起啦!

You make me so happy, it turns back to sad, yeah
你讓我感到如此快樂,但最後這快樂轉變成難過
There's nothing I hate more than what I can't have
只因為,沒有比我無法擁有的事情,更值得痛恨了
Guess I'll just stumble on home to my cats
我猜,我就只能困在我的家中,逗弄我的貓咪
Alone, unless you wanna come along, oh
獨自一個人,噢,除非你願意跟我一起來嗎?

這首歌在撰寫的心境上,
感覺就像已經被對方給迷倒,而且是神魂顛倒的那種迷倒。
但對方還不屬於自己,這種無法擁有對方的感覺。

所以對方讓自己,又快樂,又痛苦。
個人還蠻喜歡這個 bridge的!

P.S Taylor是個不折不扣的貓奴喔,她有養三隻貓!


現場加碼加起來!!!

Taylor Swift - Gorgeous (intro + live) at #reputation​ Stadium Tour 2018

一定要有 Reputation 巡迴演唱會的版本啊!
從2:29開始聽歌就可以了!

我超愛這在這巡迴演唱會上,
Taylor在這首歌展現的自信,還有那性感搖擺的翹臀!!!

taylor swift gorgeous # live from Chicago

來聽聽看,吉他自彈自唱版本!
從 00:26開始聆聽即可

Taylor Swift Making Of A song 'Gorgeous'

最後,是這首歌的製作過程啦!


大家熱戀的時候,
也會有這種...感覺智力好像都下降的情形嗎ヽ(́◕◞౪◟◕‵)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