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三十天挑戰|熱戀泰勒絲 Taylor Swift三十日 -Day 1 ★ Lover 情人

喜愛歌手Taylor Swift,讓我們跟Taylor Swift一起熱戀三十天,你看看怎麼樣?

樹懶身為泰勒絲 Taylor Swift小粉絲
一直很來個每日一首泰勒絲,三十天,就有三十首。

但一直覺得沒有找到一個黃道吉日可以開始,
剛剛忽然領悟,與其等到黃道吉日、明天、後天,不知期的某一天
不如,我現在、立刻、馬上,就開始!

本次三十日挑戰,系列說明

※ 一天一首,泰勒絲 Taylor Swift描述熱戀情景、心境的歌曲。
※如果中間有一天空白,隔天會補上兩首,以此類推。
※我會描述這首歌,我喜歡的部分、打動我的部分,以及為什麼選這種歌的原因。

啊,身為一隻單身狗,做這個系列,我是不是要虐死自己...

可以追蹤 #熱戀泰勒絲三十日 標籤。


Day 1- Lover 情人

廢話不多說,先把音樂、MV,點起來聽吧?

可以選擇CC英文字幕

Lover 情人,
出自Taylor Swift第八張專輯的同名歌曲。
是《Lover 》這張專輯的第三首歌。

歌詞描述的...粉絲們,當然都覺得,指的是Taylor Swift的現任男友 Joe alwyn
這首歌的旋律與歌詞,就如同這部MV一樣,
洋溢著粉紅色的泡泡。

Can I go where you go?
我可以跟隨你前行嗎?
Can we always be this close forever and ever?
我們可以如此親密,直到永遠的永遠嗎?

吟唱出了對戀人的渴望、期許與要求,
想要跟對方到天涯海角,想要與對方,永遠都這麼的緊密。

And you'll save all your dirtiest jokes for me
而你把那些最情色的黃色笑話,留給我聽。
And at every table, I'll save you a seat, lover
而我在每一張桌子旁,都為你保留了一席,我的愛人。

渴望的戀愛,可能就是這樣的,
我們想去擁抱對方的每一面,理性的一面、感性的一面、
當然,使壞的那一面,我們也想要。
愛是記得,愛是承諾,愛是經營,
愛是,願意讓你在我的生活中,佔據那麼重要的一席。

My heart's been borrowed and yours has been blue
我的心曾經被佔據,而你的心層是如此憂鬱
All's well that ends well to end up with you
而現在一切都好,我只想和你這樣到終老

這個是有個小典故的,
在歐美舉行婚禮時,有些新娘會準備四樣東西,配戴在自己身上,
祈求愛情的好預兆與順利,
分別是
Something old,Something new,
Something borrowed,Something blue,

有舊的、有新的、有借的、有藍的。

唉,Taylor,我這麼愛你,就是因為,
你的歌詞總是有著雙關、有著各種秘密
你的歌曲總是打動我的心哪!

Swear to be overdramatic and true to my lover
許下誓言,對我的愛,永保浪漫與真誠。

這是這首歌,我最喜歡的一句歌詞,
但願有朝一日,我也能說出這句話囉!


還聽不夠嗎? 還有不同版本、mix的,再聽一下吧?

Taylor Swift 和Shawn Mendes 的 remix 合作版本
Taylor Swift 在Saturday Night Live 的 鋼琴自彈自唱live表演

這一身祖母綠、背景固定的紛飛紙片,我好喜歡。

Taylor Swift - Lover in the Live Lounge 是現場吉他自彈自唱版本

大家晚安,未來的Lover,如果有一天你會出現,那你也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