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生活趣聞|口舌之快

在生活中,你是個會,逞口舌之快的人嗎? 小心鑄成大錯...但也小心---

就只是記錄樹懶日常生活小事
恩今天這篇,當然就要包刮A糗事


睜大眼睛

和A 待在健身房的器材上訓練,
一個喘息空檔,我去拿了健身房提供酒精抹布,擦拭器材。

A轉頭,告訴我:
「我上次跑步到一半,滿臉都是汗嘛!
我就拿起毛巾擦臉...

一擦,OH My God, 我的毛巾怎麼這麼臭咧?!
一看,我的天~~~我用的是健身房"公用的抹布"擦自己的臉!」

我完全聽到傻眼...什麼狀況,
健身房的抹布都是大家拿來擦拭器材,上面黑黑髒兮兮的好嗎?

據說那個時候,
A立刻衝到洗手台前,瘋狂洗臉300次,

而今天健身這個時候,
樹懶拿毛巾要擦汗時,都會比平常多看毛巾一秒...

2021.3.19

口舌之快
您相信嗎?
良師益友,都是彼此激勵,互相鼓舞,一同努力,奮發向上。
我是相信啦!

我和A住很近,這大概是我們擺脫不了彼此的主因。
畢竟低頭不見抬頭見,低頭被對方說有雙下巴,抬頭我說對方有額頭紋,
嘴吧都是「狠劍」

一日,我在google map上發現一家在家附近、我還沒去吃過的餐廳
我立刻轉貼連結line給A,問:
『欸,你有吃過這個嗎?』
A很快回了訊息 「沒欸!」

『是喔,這樣啊,好可憐哪!』
A看到訊息,怒氣一發不可收拾,按照常理,不是應該來一句"我們下次一起去吃吃看啊!"

A: 「什麼鬼? 我就沒錢吃啊! 你又不養我!」
『抱歉,你,我養不起。』我這樣回傳。

我說A,你也不先看看自己的姿色和臉蛋,
好,你不看自己長什麼樣就算了,
你也不看看我的錢包

A當然不會放過我:「你養不起我,那是你的問題!!!」

OK,Fine,人步入社會後,第一步就是要認清,有問題,都是自己的問題。
我快速在line上打字:

『寧願我有問題,也不要養你!』

A:呀!!!

叮叮叮,樹懶這次戰鬥,得一分!!!

噢,我無比相信良師益友會讓一個人的人生進步,
但我和我的朋友,都是那種-
躺著糜爛,然後期望對方有天樂透中頭獎記得養我。

請不要逞口舌之快,因為會不小心得罪很多人,
和A瞎聊,記得手腳要快,口舌更要快

因為...就是要跟對方比,看誰比較厲害

※ 逞口舌之快 有賺有賠,逞口舌之快前,記得詳閱人際關係說明書。



其他的A系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