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生活趣聞|先別急著吃鮭魚

是誰搬走我的乳酪? 我說,別先急著吃棉花糖!!!會蛀牙!!!我來吃就好?

樹懶一直相信,別太早偷吃棉花糖和搬走乳酪
我想,要把改名的那三次機會,留到最後
等到「名叫帝寶,就送帝寶」的活動若某日推出,我還不第一個衝戶政務所!

樹懶想了又想,猜了又猜(沒啦,沒猜),
名字這種事,要改還是要跟懶爸懶媽講一下
樹懶跑去找了懶爸,懶爸正在用電腦當阿宅。

把拔~~女兒要先跟您說啊~~
如果活動推出 名叫帝寶,就送帝寶
女兒我,就要對不起 懶爸懶媽你們幫我取的名字了
我先跟你們說一下,免得事情發生,你們倆老覺得措手不及!」

懶爸聽完,
立刻放下滑鼠
慎重回頭告訴我:

「拜託!

那時候,一定要記得帶上老爸,一起去改好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