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生活趣聞|愛情裡的字母U

熱戀時的代號,分手後,又剩下什麼?

幾年前,還和前男友在一起時,
我如果出現在他的浪漫文章中,我的代號,都是英文字母「U」

我左想右想,也不甚明白。
「U」
既不是我英文名字的子母開頭,也不是我姓氏英文開頭。
想來想去,還是沒想通為什麼U是我的代號

跑去問了那個,當時在我眼裡,才華洋溢瀟灑多情的他。
他那時候是這樣告訴我的:

因為,英文字母U,看起來就是微笑的樣子,
當我們在唸「U」時,也會微微彎起嘴角。

可能那就像當時的他,想到我、提及我時的樣子吧!

真浪漫真有才情,這個回答,當時身為女友的我,感到真是滿意

故事的後來,他好像就決定放棄那個字母U了。
故事的結局,我們就分開了。
後來的後來,就沒有了我們。

------

人生可能會有些段落沒有愛情,
但不論如何,不論何時,都有一個A。

事情過了好久好久以後,
有一次茶餘飯後,和A聊到這個小小的往事

A
聽完我所說的後,沒什麼想的,直接喊出來

「什麼東西啦!
他用『U』當你的代稱,搞不好指的其實是 『Ugly (醜陋)』啊!」

在事隔多年後,才真正明白『U』意思的我

!!!!!!(驚驚驚)

把我過往珍藏在心裡的小浪漫,還來RRRR~~~


亂說垃圾話有賺有賠 亂說垃圾話前應詳閱友情說明書

樹懶的英文字母第一個字是S (sloth),
所以,該去睡覺(Sleep)了啦~~~

大家晚安!


本篇文章原始發表於 探路客平台 樹懶的生活生活趣聞|愛情裡的字母U》一文。

先不管U不U了,
這裡還有更多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