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樹懶的生活|蓮蓬頭-五十個字寫一個故事

不知道,陪我每天的蓮蓬頭,看著我,會想些什麼....

剛剛洗澡想到的。就快快寫下來。


蓮蓬頭

打開我,我就會開始嚎哭,
我想用滾燙淚水,洗去主人的疲倦與淤泥,
告訴主人,別再哭了,我幫妳哭。


註記:
以前我失戀的時候,
就會趁洗澡的時候,躲到蓮蓬頭下哭,
這樣連擦眼淚的衛生紙都省下來呢!


欸,很多靈感真的會在洗澡時蹦出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