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關於matters上liker ID的疑問

大家,實在非常不好意思透過發文來詢問,
但我實在網路上爬文還沒找到解決方法....

樹懶成為讚賞公民後,
發現與matter錢包設定裡面的likerID不同,
有辦法讓兩邊整合綁定嗎?

然後,樹懶在手機上登入liker land app,只會顯示like ID 上的like coin幣值,matters上的則完全無法顯示與彙整...

但...我是只有一個讚賞公民的帳號啊~~~
(應該是那時候辦好讚賞公民,我有修改ID所導致的)

先在這邊說聲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