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發錢啦~~~Re:我們可以批判他人拍手不夠謹慎嗎?

如同標題,開心發錢~~~~發錢啦!!!發錢啦!!!!

看到 ,@莎茈 莎莎日常|生活札記:發生在自己身上的馬特市詭故事與自我反思一文,
所說如下:

因為數據證明了,只要發表具有爭議的文章⋯⋯不論自己是站在哪種立場上,就容易吸引大家留言評論。有評論多少就會營造出某種熱度,好的壞的,都可能引發各種奇妙情緒能量亂流。

想想我的文章,直接爆蓋199樓,應該要能稱上具有爭議的文章才是。
於是,更強化了樹懶來做這件事的決定

發錢宣言-正經版

自從假日發表一文後,這篇文章目前(截至2021.08.11,22:50),
感謝各位的留言,不論是給予樹懶肯定、提出不同意見觀點、來玩耍的,

真的都是,萬分感謝。

目前該文已經蓋到199樓...,變成一個點進去,就會立刻讓人迷航的謎之討論區。

其實,
一篇文章其實,就只是一篇文章。
是因為有多位創作者在文章底下留言討論,才會激盪出不同的火花與燦爛。

有些留言樹懶還沒有回復到的,甚是抱歉....
希望大家能體諒樹懶(因為很愛耍懶)回復留言需要許多時間,
而日常生活是繁忙甚至心力交瘁的,所以留言我都有仔細看...
等樹懶有空、腦力充沛....再....慢...慢...回.....復。

在此感謝以下35位創作者:
(截至2021.08.11,22:50,如有遺漏,麻煩在留言去告訴樹懶)
@吳郭義@宋雨桐@Cherryyoko櫻桃陽子@糾古@陶樂思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JohnShao 、Sunline(線哥說過不喜歡被tag所以不tag)、@莎茈@觀影囈語
@神木@Esther美樂@貓咪旅行中〔Erica〕@廢文集散地@射手媽咪婷婷
@雲遜83@PunctureColour@土豆炒青椒@梁雪莉Shirley@星星點燈
@職女 Jennifer@JinlyWong@廢文集散地@舒嫚@云云眾聲
@匪類女紙@star_hope 、@Daisy (為啥這個我選不出來,哭)、@參陸小姐@拿鐵女孩
@阿蘇的@Eddie@楊鷙@巫筆@人生沒有實習

不論是給予樹懶肯定提出不同觀點與看法、闡述自己的感受
(或歪樓、或不小心誤解我語意的,誤)

在一個注意力就是金錢、時間就是金錢的年代,
真心誠意地,謝謝你們都在這篇文章底下留言與討論。

該文章截至今日拍手換來的like coin為918like(如下圖)

然後樹懶超級懶,數學很差,我討厭不能整除的東西,會覺得煩鼠,
就直接自己再加1007 like coin,
918+1009=1925 likecoin
1925/35=55 like coin

以上感謝來留言的每位創作者,樹懶將每人投幣55like
樹懶預計在這週五(8/13)24:00前完成發放,
千萬別問我為什麼是均分,不是什麼按照留言品質、比例分配...
因為...我真的很懶...

以上,50 like coin真的不多

但對大家的感謝是真的很多的,對馬特市的喜歡,也是一直都很多的。


人類是同類,
我們在同中求異,世界因此有了不一樣的聲音與個人世界,精彩萬分,
我們也異中求同,找到自己的歸屬與認同,
而我們是同類,我相信我們都可以尊重彼此不同觀點的想法。


發錢宣言-垃圾話全開版

樹懶其實是個鄉民,喜歡潛水看PPT看大版,
一直覺的可以豪氣發 "發錢文(P幣)" 的鄉民,讓樹懶羨慕不已(因為我帳戶赤貧)。
(而八卦版最團結的時候就是在發錢,傳說指出男人們最團結的時候在交換硬碟)

回顧寫部落格的初衷,就是因為寫作、與他人良善互動,使我快樂。
而如今我也有likecoin,可以一圓發"發錢文"的夢想了!!!
想到就,挺興奮,振奮人心的。

然後這篇文章可以不必拍手、不必支持,我是說真的...
因為我真不想再發一篇 發錢啦~~Re:發錢啦! (我也不會發啦)

為什麼網站有人寫自動拍手機,
卻沒人自動發錢機(其實重點是,有人寫了,我也看不懂怎麼用,好慘),哼哼哼,累鼠我了。

祝福大家開開心心,吃吃東西,
人生懶生常常笑嘻嘻,喝杯酒補充維他命C。

以上!!!

以下留言區,只歡迎介紹英俊青年才俊斯文西裝襯衫猛男給我,萬分感謝!!!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