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生活趣聞|鼻子過敏怪

欸,你也很會鼻子過敏嗎?

就是紀錄一下,笑起來的生活瞬間。


包餃子

身為從小到大都鼻子過敏的樹懶,
出門在外,幾包衛生紙(有時乾脆帶大包的,受不了)是必備,
然而,衛生紙帶的再多,鼻涕都會有更多。
所以,身邊的好朋友,常常都必須供應樹懶衛生紙><。

常見情景如下:
樹懶鼻子吸吸吸:「A,你有衛生紙嗎? 快,借我借我!」(當然不可能還)
樹懶鼻子擤擤擤:「C,你身上有多的衛生紙嗎? 我想要一張!」

沒辦法,樹懶是鼻子過敏王
昨天晚上明明還很冷的,今天早上卻變好熱,
樹懶的鼻水立刻氾濫成災

今天一早,和 A 邊在早餐店吃早餐,我邊擤鼻涕包餃子
用完的衛生紙,白白胖胖一團一團,餃子 產出產出產出
東一顆餃子,西一顆餃子,
包一打餃子後,再用一張衛生紙,把全部餃子包好在一起,

自己的餃子要自己收拾乾淨,我真乖。

圖片來源:pexels

A坐在餐桌店面,看著我鼻涕醒啊醒啊醒,看著我手上餃子越來越大顆
A靈光一閃,突然說:

「欸,你可以把這個拿去做 晴天娃娃 欸!!!」

什麼鬼啦?
是要做什麼? 鼻涕娃娃喔?

圖片來源: <a href='https://zh.pngtree.com/so/日式'>日式 png來自 zh.pngtree.com</a>

2021.04.11

約會時

早餐快吃完時,樹懶創造的餃子團已經越來越壯觀了,
鼻子吸吸吸,擤擤擤。

哀,跟朋友吃飯這樣就算了,
以後如果要跟曖昧對象約會,這樣怎麼辦,氣質要怎麼裝?
我煩惱問A:
「欸,哪一天我和曖昧中的帥哥約會,也這樣鼻子過敏怎麼辦啊?」

A毫不思索:

 「嗄? 約會大過敏喔?
喔,那就代表你跟他不適合吧?」

欸,等等,我是對溫差鼻水流不停,不是對帥哥過敏吧?
厄...不過對方讓我過敏,那...好像就真的不適合齁?
好吧,A,也算你蠻有道理的。

Photo by Shamim Nakhaei on Unsplash

2021.04.11


其他的A,說好積口德呢?
生活趣聞|那些必要歡樂垃圾話(1)

生活趣聞|那些必要歡樂垃圾話(2)

生活趣聞|小霸王寒流是嗎? 走啊,吃冰!

生活趣聞|抱歉,我不是在看你

生活趣聞|生活裡意外的兩場雪景(上)

生活趣聞|那些運動二三事

生活趣聞|嘿,當你的旅伴,叫路癡

生活趣聞|愛情裡的字母U

生活趣聞|春聯貼心坎

生活趣聞|年夜

生活趣聞|破英文

生活趣聞|滑雪方向

生活趣聞|口舌之快

生活趣聞|紙條與暗戀


※本文原先發表於樹懶的探路客平台生活趣聞|鼻子過敏怪》一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