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生活趣聞|無處安放

我記錄著,日常鼻屎般的碎屑,我想著,有一天他們就會像頭皮屑那樣,變得閃閃發光了。

就只是想記下來,生活不小心笑出來的分分秒秒罷了。


無處安放

☆前情提要:
A有一個我沒辦法理解的愛好---拼拼圖
買拼圖回家、拼好、裱框、掛在牆上,
然後,再買拼圖回家。

興趣是永無止盡的熱情與循環,
所以A房間裡的拼圖,變成多到有一天---沒有牆壁可以掛
還一度打歪腦筋到我房間裡,
別人無處安放的是魅力,A無處安放的是拼圖。

---

故事回到我鼻子過敏、我們一起吃芋泥肉鬆蛋餅的那天早上,
吃完早餐,我們要慢慢走路回家。
一個轉角,我們看到了房屋牆上,如此景象↓

哈哈哈,這什麼啦,好好笑喔哪有人把畫掛在屋外牆壁上啊
我哈哈笑不停。

A也是哈哈笑,
但不同的是,她抓住我的臂膀,眼睛綻放出熱烈的光芒,高喊:

「啊哈哈哈!天哪~~~還能這樣掛?!
我回家就把屋外牆壁都掛滿 拼圖!
天哪! 終於有地方掛了!」

什麼鬼啦,到底在說什麼鬼啦,我繼續笑
但,很快地A轉頭看向我,我開始感到不妙了...

「欸,你家屋外也給我掛啊!」

欸,你家一樓就算了,我家五樓啦! 路人被拼圖砸死了話怎麼辦啦?!
齁,到底哪裡有問題啦!!!

2021.04.11

Photo by Ross Sneddon on Unsplash

星座
※本則故事純為朋友間的胡說八道和垃圾話,沒有任何認真的成分。
本故事涉及 部分性意味 且 觀念政治不正確,請斟酌閱讀。
如會介意者,請在下圖美麗星空圖之前,離開此頁面哦!
Photo by Jeremy Thomas on Unsplash

疲累的一天,結束。
A傳來一張網路上看到的星座圖,如下↓

圖片來源:靠北星座

A傳來訊息:「6萬,廉價品欸你!」
倒底是什麼鬼啦? A你跟我同一個星座,你有事嗎?
我奮力按手機鍵盤,回傳訊息:『欸你奇怪,你跟我同星座,莫名其妙!』

A很快就回傳了:「沒,我今天獅子座了(價目表上最貴的,值100萬)」
傻眼,這天真的很難聊,不想理她。

我又再仔細看看這張圖,發現不對欸,問A:
『不對啊, 為什麼處女拒收? 處女不應該很值錢嗎?』

A很快告訴我答案:

「跟求職一樣,老闆都希望是有經驗的吧?」

2021.4.13

Photo by Marten Bjork on Unsplash

我記錄著,日常鼻屎般的碎屑,
我想著,有一天他們就會像頭皮屑那樣,變得閃閃發光了。

其他的A,拼圖無處安放的A:

生活趣聞|那些必要歡樂垃圾話(1)
生活趣聞|那些必要歡樂垃圾話(2)

生活趣聞|小霸王寒流是嗎? 走啊,吃冰!

生活趣聞|抱歉,我不是在看你

生活趣聞|生活裡意外的兩場雪景(上)

生活趣聞|那些運動二三事

生活趣聞|嘿,當你的旅伴,叫路癡

生活趣聞|愛情裡的字母U

生活趣聞|春聯貼心坎

生活趣聞|年夜

生活趣聞|破英文

生活趣聞|滑雪方向

生活趣聞|口舌之快

生活趣聞|紙條與暗戀

生活趣聞|鼻子過敏怪


※本文同步發布於,樹懶的探路客平台生活趣聞|無處安放》一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