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生活趣聞|小霸王寒流是嗎? 走啊,吃冰!

冬天就應該要_____(請填空)

※本文原先首發於2020.12.31探路客平台上,然後我就忘了它
今天的這個體感溫度12度,讓我想起了這篇的存在......


那個從國中認識十年,
聚在一起,聊天話題就亂七八糟、行為就瘋瘋癲癲的好友A
和我家只隔一條大馬路。

這兩天,什麼小霸王寒流
北部氣溫來到十度、九度,冷到我在家都戴起毛帽吱吱叫。
我家懶哥,最近丟給我兩張7-11禮卷,告訴我12/31前要用完。

昨天晚上,十點多下班的A,發來一則訊息:
「醒著嗎? 等等拿東西給你,到你家樓下?」

哦!有禮物嗎? 該不會是標註清楚的電影票卷吧?

我:「醒著,欸不用來我家。懶哥給我7-11禮卷要花掉,我們去巷口7-11吃冰怎麼樣?

A傻眼,回:

「這天氣吃冰? 你發瘋了嗎?」


恩,然後,我們兩個就去買冰來吃了。


感謝老哥贊助,我們一人買了一支,
哈根達斯的草莓雪糕

兩個人穿著厚重的外套,挨坐在7-11的靠窗座位,
撕開包裝,在冷得呱呱叫的季節裡、只有九度的氣溫下,咬下一口冰棒

A突然開口

「欸...我們...要不要去外面吃啊? 外面比較冷耶!」

該才還嫌我,寒流來發瘋跑來吃冰的女人呢? 我回

「你瘋了嗎? 是要去哪,外面哪麼冷?」


恩,然後,我們兩個就離開溫暖的7-11,拿著冰棒,站在迎風的路口...

一邊亂笑、一邊吃、一邊吐嘲對方發什麼瘋和一邊冷到發抖,把冰棒吃完。

吃完後,我和A已經冷到,不知道自己底吃了什麼,
兩個人的腦袋,好像智商終於上線了,
A:「欸,你說,我們會不會感冒?」

厄...這...

我:「那,那我想好我的新年新願望了,我要比你晚才感冒,我不要輸。」

OK,新年新願望,許好了哦!


咳,其實,我和A,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行為都挺正常,
不過我們兩個聚在一起時...
常常就這樣。

明明都二十幾歲了,
生命中,有人與自己一起幼稚、一起瘋,一起哭,一起哈哈笑

就算天氣再冷,心裡也有艷陽高照。


結果A說要給我的東西,是八月堂的可頌,
然後,這是什麼祝福! 哪尼!



※與A的所有文章彙整,參考此篇
※其他樹懶生活事蹟、歡迎追蹤#樹懶哈哈笑
※樹懶的生活,懶懶地在方格子Matters痞客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