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生活趣聞|一家之主

樹懶賣了A、賣了懶哥、賣了懶媽,怎麼可以不上來賣懶爸!!!

樹懶賣了A、賣了懶哥、賣了懶媽
怎麼可以不上來賣懶爸!!!

現在就讓我來把懶爸賣掉!

Photo by Jude Beck on Unsplash 兒童新樂園的遊樂設施?

戶口

前情提要:

樹懶是四口小家庭,
成分組成,啊不是,是家庭成員簡單,
懶爸懶媽大我一歲的懶哥、和樹懶我本人(樹懶是母的,補充一下~)。
據懶媽說,我出生後,由懶爸戶政事戶所報戶口

報完回家後,懶媽一看戶口名簿,
欸欸欸,這越看越不對勁啊!

懶爸居然登記樹懶是家中的「次女」!!!

懶爸!
你在哪裡偷生一個我姐,
我們家的「長女」呢?

※懶爸邏輯:
你是我們家第二個小孩,你上面還有懶哥,你不是次女不然是什麼?
就這樣,不知道我失散多年的親姊姊去哪裡,流落街頭,QAQ

Photo by Caroline Hernandez on Unsplash
閃屁閃

懶爸對外其實是挺嚴肅的一個人,
整個人也挺宅的。

不過,也一定有兩把刷子,要不然當初怎麼把懶媽拐回家,
但這對老夫老妻
最喜歡在孩子面前欲拒還迎曬恩愛

以前懶爸工作一天疲憊的回到家,
開門後,第一句都會呼喊懶媽

「娘子~~~我回來了~~~」

懶媽會立刻放下手上正在忙的東西,上前迎接,

『哈囉,帥爸~~~』
『帥哥,今天工作一切順利嗎?』

懶爸毫不害臊,送飛吻回覆:

「嗨辣妹~~~」

然後眼睛再刻意掃過坐在客廳的我和懶哥,大聲說

「哎呀~~~小孩都在這呢,
怎麼可以讓他們聽到我們說這些,
他們會嫌我們好噁心的!」

我和懶哥:......

OK,我應該在沙發底,不應該在客廳裡

Photo by Scott Broome on Unsplash
弟妹

懶媽總說,
懶哥是個好帶的孩子,從嬰孩時期作息規律,該吃就吃,該睡就睡。
樹懶呢,則完全是磨娘精類型的孩子,半夜不睡覺,是哭哭鬧鬧的貓頭鷹。
(樹懶:還不是為了讓媽媽面對自己的生命議題,我很辛苦。)

懶媽總說,
因為懶哥很好帶,所以他們再生了一隻數懶。
但因為樹懶太難帶,所以樹懶就沒有弟弟妹妹了。

從小,當樹懶又惹懶媽嘮叨碎念時,
懶爸當然就會出來亂自己的老婆

「老婆,沒關係!!!
我們再生一個老三,氣死樹懶!!!」

那個,這已經不是老蚌生珠的問題了,懶爸,
你也不看看自己的老婆,那頭黑髮 其實都是把白髮染黑的好嗎?

---

最近一次,不知道我在跟懶爸抬槓什麼東西,
懶爸一個槓不贏樹懶,跑去找懶媽討救星,

懶爸飛快喊著:

「老婆,
我們再生一個『小三』!
氣氣這些不聽話的小孩!!!」

樹懶:???
懶媽:??? !!!

是有聽說過,男人找小三,女人找小王
男人要自己生出一個小三...我是第一次聽到啦....

Photo by Anna Hecker on Unsplash

※本文原先於2021.03.09發布在樹懶的生活在探路客平台上《生活趣聞|一家之主》一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