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樹懶宅起來|雪糕吃起來-GODIVA焦糖脆碎檸檬茶風味巧克力/草莓碎脆黑巧克力雪糕

禮拜六,放假欸,一起線上吃冰犒賞自己?

樹懶最近忙到不知道在幹嘛,
大概...介於 忙到模糊忙到昏天地暗暈頭轉向 以及 忙到要被鬼抓走(?)
這三者之間。

忙碌的時候,手機可能少滑,文章可能少發,部落格可能沒那麼多時間看,
唯獨吃東西還是停不下來

而且,越忙,我就吃越多...
世界越快,胃則大...


在三級警戒的日常裡,
我的生活小確幸變成是趁倒完垃圾去便利超商買一點零食餅乾飲料,
咳,不只買一點,我常常買很多....

一天,我看到小七冰櫃哩,居然有貌似新出的-

GODIVA雪糕!
是 尊爵不凡 的 GODIVA!!!!

貴,是真的貴,
但宅在家的日子,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不如就買貴貴的雪糕一兩次,讓日子不要那麼苦好了。

而且 GODIVA雪糕真的高貴難攀,它不像其他7-11的冰品,
GODIVA表示:
「我不加入其他冰品有的第二件抽獎打折活動喔!
反正,貴,不是我的缺點,是你的缺點。」

偶爾,我也想做個完美女人
所以,我就把它們買回家吃了。

GODIVA焦糖脆碎檸檬茶風味巧克力雪糕

超商定價:99元     喜歡程度:3.7/5     
是否回購:應該不會,口味沒太得我心,又這個價格....除非等你特價了!

↓尊絕不凡的雪糕,來啦!

GODIVA焦糖脆碎檸檬茶風味巧克力雪糕

↓要價99元,連開啟方式都要跟別人不一樣...這麼的...樸實無華嘛....

GODIVA焦糖脆碎檸檬茶風味巧克力雪糕

↓就算是99元的雪糕,外表再怎麼包裝,打開來,

就是雪糕。

GODIVA焦糖脆碎檸檬茶風味巧克力雪糕

↓這雪糕不便宜,所以...讓我多拍幾張,開始吃!

GODIVA焦糖脆碎檸檬茶風味巧克力雪糕

↑認真說,我覺得這款雪糕,整個甜
雖然不至於死甜、甜到發慌或甜到膩,但整體口感對我而言,仍有點太甜,
外層焦糖脆片和裡面的巧克力冰淇淋,好吃是好吃,但就真的有點甜,
檸檬茶風味是淡淡的,沒有很突出,可以淺淺嚐到一點檸檬茶的味道,讓味到更加豐富,但沒有任何酸的感覺,
主要還是甜、焦糖、巧克力為主體。

下一個草莓的就比較得我心了!嘿嘿!

GODIVA 草莓碎脆黑巧克力雪糕

超商定價:99元     喜歡程度:4.5/5     
是否回購:有點喜歡...錢包裡的錢錢如果突然想要自由,我會放它們走,換這個回家好了

↓一樣高級開法的外觀紙盒,樹懶就不再重新示範浮誇開法了!

GODIVA 草莓碎脆黑巧克力雪糕

↓草莓碎面的外觀,看起來就五彩繽紛的多啊(滿足一下少女心!)~

GODIVA 草莓碎脆黑巧克力雪糕

↓吃起來,裡面的內心長這樣,中間粉紅色的草莓,和外層黑色巧克力
(請原諒我吃冰94沒有美感啊!)

GODIVA 草莓碎脆黑巧克力雪糕

↑我喜歡這一枝!!!

外層是滿滿有點硬硬、脆脆的、有一點點酸的草莓碎片附著在巧克力上,
中間的草莓冰淇淋和巧克力冰淇淋混搭起來很不錯,
雖然口感整體仍是甜的,但不會過甜,有草莓的風味和酸度中和,而且口感吃起來有種很豐富的感覺。

(P.S當然,我心目中No.1的草莓冰淇淋仍是哈根達斯啦)

這一枝,我喜歡!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窮?


啊,每個尊絕不凡的GODIVA雪糕紙盒上,
都印有50元折價卷,它是寫在2021/12/31之前,
憑此卷到GODIVA台灣門市,消費滿300元可以折抵50元。

我就先剪下來留下來,等解封的時候再看看好了!

不知道大家宅在家,
都替自己創作什麼樣的小幸福?

日子可能很忙,零食可能也是停不下來....


※歡迎追蹤 #樹懶一直吃 標籤,看樹懶在馬特市上大吃特吃!
※本文首發於2021.06.24 樹懶的生活,在探路客平台上《雪糕吃起來-GODIVA焦糖脆碎檸檬茶風味巧克力/草莓碎脆黑巧克力雪糕》一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