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樹懶宅起來|冰棒吃起來-明治巧克力雪糕/黑糖波霸厚雪糕/百香雙響炮冰棒

線上點心時光-宅在家,一天一枝冰,變成范冰冰?

樹懶這半個月齁,超級無敵乖,
最遠的地方
,就只有到巷口的7-11。

正所謂「飯後一枝冰,變成范冰冰」(欸?),
每次到7-11採買時,就肯定要順手帶上幾枝冰棒。

一天一枝冰,何止小確幸,
根本生活 畫龍點睛!


好啦,就只是記錄3款這兩週,我吃了什麼冰 (紀錄為什麼宅在家會胖)。

★ 明治38%巧克力雪糕

超商定價:40元 喜歡程度:5/5 是否回購:會喔

給我給我給我!!!

這款雪糕樹懶去年就有吃過了,
之前有時候還會看到更高趴數的巧克力雪糕。

↓撕開包裝,開始吃!

明治38%巧克力雪糕

↑雪糕外層的巧克力片,就是巧克力,

不過吃的時候,外層巧克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吃得四處掉,要小心外層巧克力噴飛呀!雪糕裡面就是明治巧克力冰淇淋的美好味道了,
不會太甜,滿滿濃郁的巧克力香,冰淇淋超級絲滑順口
唯一缺點大概是...我一下子就吃完了...

★ 老虎堂黑糖波霸厚雪糕

超商定價:40元 喜歡程度:5/5 是否回購:會喔

樹懶性感妖然的躺姿

這款雪糕,是去年這時候,我被朋友推坑的!!!
其實我沒喝過老虎堂,
而且這感覺就會很甜,然後珍珠變成冰棒,感覺就會硬梆梆,
所以我真的沒啥興趣。

朋友:
「沒有,這不一樣,你一定要試試看!
這會一吃就上癮,而且它的珍珠,超●好●吃!!!」

我半信半疑跑去買,結果-

一吃,就愛上!!!

↑讓冰棒裸奔吧!

首先,必須得說,這款雪糕甜度比前面明治巧克力高許多,是黑糖的甜味。
是比較甜的,但威猛的是,它甜的剛剛好,不會讓我覺得膩,
它在「甜到膩」的臨界線下方一點點,猛然變成「甜到好解壓」、「甜到欲罷不能」

重點,它的珍珠,是像 麻糬 一樣的口感!超好吃!!!

軟軟有一點點小小嚼勁的珍珠口感,雪糕裡面有不少珍珠。

這款壓力大的時候,我就會...很想吃一個來解解壓。
(完全錯誤的紓壓方式~)

★ CoCo都可 X 小美百香雙響炮冰棒

超商定價:30元 喜歡程度:4/5 是否回購:想吃酸一點的冰棒會~

這個好像是新品? 之前沒吃過,想說買來吃吃看。

CoCo都可 X 小美百香雙響炮冰棒

↑冰棒脫衣秀start,輕解羅裳!
正所謂百香嘛!!!口感當然比較酸一點(但甜度也不低呀!)

百香的味道非常濃郁扎實。
這款冰棒的「料」給的很多,幾乎每一口都有珍珠和椰果

但...這珍珠就小失敗,吃起來硬硬的像凍傷的珍珠。
(嘿,請你像黑糖珍珠雪糕的珍珠看齊嘛!!!→難道這就是價差10元的差距?)
椰果的部分,是一顆一顆圓圓,QQ的,但...我吃不出來椰果為,
反而比較像什麼寒天晶球的感覺,個人比較喜歡裡面的椰果,不愛珍珠。


好啦,以上!!!
大家防疫宅在家的時候,有發掘什麼生活幸福嗎?


※歡迎追蹤 #樹懶一直吃 標籤,看樹懶在馬特市上大吃特吃!
※本文首發於2021.05.31 樹懶的生活,在探路客平台上《大吃樹懶宅起來|冰棒吃起來-明治巧克力雪糕/黑糖波霸厚雪糕/百香雙響炮冰棒》一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