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忠孝敦化|Terminal One - TPE|在台北都市叢林中,直接上飛機來杯調酒!

出不了國,就在都市叢林裡,搭上飛機,來杯美酒吧!
餐廳名稱: Terminal One - TPE   
營業時間: (日)~(四)19:00–3:00 (五)、(六)19:00–4: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36號(捷運忠孝敦化站9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造訪日期: 2021.09.27(一) 19:00
消費金額: 1380 元 (兩人費用),包含10%服務費
店家表示因為我們透過EZ預約平台訂位,所以有折扣。
若無折扣,我們原本兩個人總價為1672元個人喜好指數: 4.0/5 (喜歡整個氛圍與特色調酒,食物覺得普通、中規中矩)
是否考慮再訪: 會,想嘗試不同的特色調酒。食物就...先其他地方吃飽?
▲ 一人低銷一杯飲料 (這家店無酒精飲料也提供很多)
▲ 不限時、有免費插座、wifi
▲除了特色調酒,也有許多經典調酒以及有很多無酒精飲料(以酒吧來說,很少看到有這麼多無酒精飲料可以選擇的!)

恩恩,都要九月底了,是時候該和好友C,來體內酒精消毒一下了!

這家酒吧的特色,

就是在於門口像是機艙艙門、裡面座位也有飛機窗窗戶設計(啊不過那個窗戶,不能打開),

走,現在就去飛機上喝酒!
平地商務艙來啦~~~

哈德遜奇蹟 350$ (琴酒、巨峰紫葡萄甜酒、荔枝酒 )

Menu簡介:用杜松子的香氣襯托出葡萄與荔枝的酸甜,堆疊出豐富的層次感。表層以柳橙乾及燃燒的玫瑰花瓣,詮釋薩利機長迫降在哈德遜河上緊張刺激卻也十分溫暖的結局。


哈德遜奇蹟350$

↑這杯是我點的調酒,會點這杯,是因為我超愛《薩利基長》這部電影(湯姆漢克演的~)
菜單註明是口感是偏微酸一點。

這杯子手握的地方,還很浮誇的彎了一下,杯壁上還附著燃燒的玫瑰花瓣。
最上層的泡沫非常綿密,一口喝下去,荔枝和葡萄的味道綜合得很好,沒有誰搶誰戲的問題,他們就剛剛好搭在一起,成為了微酸、微甜,在加上琴酒機底的美好滋味。
這杯酒感不重,然後,我好愛琴酒當基底。

唯一小小美中不足的是...酒很小杯,我一下就喝完了??? (什麼鬼啦XD)

↓左:哈德遜奇蹟 350 $ (介紹如上)
右:熱帶漫遊 350 $ (琴酒、百香果、伯爵茶)

熱帶漫遊(右)是好友C點的酒。在菜單上註明也是偏酸的酒,我拿來喝個幾口,覺得酒感比我的哈德遜奇蹟更重一點點。
用聞的我覺得伯爵茶香氣非常明顯,C卻說完全沒有感覺有伯爵茶的味道(到底是誰的味蕾有問題?)
不曉得為何,我覺得這個酒的味道,好像格雷冰茶XD

↓店家招待

↑幸運地是,被招待兩杯小酒。

Bartender說是包種茶麝香葡萄,我忘了問基酒是什麼,不過我喝起來...我猜是琴酒~
招待的這杯,口感清新又帶有甜味,我和C也是非常喜歡。

總地來說,我和C覺得調酒的部分,都還不錯,而且蠻有創意的感覺。

應該多點幾杯,讓自己原地起飛?

城市平地飛機上的食物,整體就中規中矩囉

店家招待,原味爆米花!

↑這招酷的,剛入座,還沒點餐,就會直接先招待一桶原味爆米花,
然後我和C,就...一直吃一直吃...
難道是在飛機上看電影,就該配爆米花嗎?

而且更酷的是,這一大桶吃完,還可以續....

蜂蜜芥末雞米花 210$

↑就是中規中矩的雞米花,熱度很夠,配上百搭不會膩的蜂蜜芥末。
介紹the end (言簡意賅~)

蒜味橄欖鮮蝦 330$

↑私心覺得,330元,只有六隻蝦蝦,有點少...不過蝦子都有剝殼處理,都有留下頭部。

菜單上有註明這道料理是會辣的,我們特別請Bartender幫我們做不要那麼辣的。
這六隻蝦,簡直是泡在蒜味橄欖油(湯?)裡游泳,橄欖油的香氣非常明顯,吃的我雙手也超級油XD

把酥脆、有點堅硬的法棍麵包,沾滿這橄欖油的醬汁,嗯~~~非常不錯!

奶油雞肉貝殼麵 280$

↑雞肉好像只有小小3-4塊,有點少的感覺。
不過貝殼麵整體,和這個奶油醬,味道還不錯,吃起來沒有那種吃多會很膩的甜,反而可以吃下去不少。

來看看這家飛機酒吧的內外部吧!

↓酒吧一定需要有個...機長地圖吧?

↓昏暗的酒吧機艙~~~大概是空少幫我把燈關了?




疫情之下,搭不了飛機出國,就去飛機酒吧,解解饞解解癮吧!

話說回來,怎麼沒有提供「帥氣機長」,讓我可以買回家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