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國父紀念館|ABV Bar & Kitchen 地中海餐酒館-精釀Beer餐廳|用各式各樣的啤酒乾杯!

要準備吃晚餐了? 居家防疫期間,線上回顧一下以前喝的啤酒和地中海菜色?
餐廳名稱: ABV Bar & Kitchen 地中海餐酒館-精釀Beer餐廳 (官網點我!)
營業時間: (一)~(日)12:00-1:3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9號
(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走5分鐘)
造訪日期: 2020.1.16(六)
消費金額: 八個人總共6714元(包含10%服務費。)
個人喜好指數: 4.3/5
是否考慮再訪: 會想先去看看ABV其他系列
▲除了啤酒外,也有紅白酒、烈酒以及無酒精飲品可供選擇。

樹懶喝的有點多啊~
(喝到差點從樹上掉下來!)

那天晚上樹懶大家族,
以慶祝我家懶哥和表姊O生日之名,行大吃大喝之實
噢,那是多麼的快活!

所以今天格外期待啊!

因為人多,樹懶吃起來狼吞虎嚥(怕慢了就沒有了啊!),
整個樹懶家族一起吃飯,總是秋風掃落葉
再加上我啤酒一口接著一口....
欸,反正,這次對食物口感的描述,應該就是比較少一點XD

上菜啦!

我們八個人,點了7-8人的派對套餐($3999),
可以進行一系列餐點選擇(前菜啊、沙拉啊、主菜啊、下酒菜和甜點等),
懶哥
表姊O在看菜單選擇菜色時,我在瘋狂看酒單XD,根本沒在follow,這次吃飯氣氛歡樂又熱絡,照片就佛系亂拍。


西班牙臘腸盤
冰冷的鹹臘腸肉(蠻鹹的!配麵包比較適合),普通給過,來下一道~

里昂沙拉
覺得特別的是,裡面還比較硬的通心粉。
沙拉醬汁帶著微微的酸,非常開胃。

里昂沙拉

我們另外還有點一個 西南凱薩沙拉(不過我沒拍到XD)
吃起來是就是凱薩沙拉,用麵皮(像餅乾口感)的碗盛裝,餅乾不錯吃!

希臘優格黃瓜醬佐批塔麵包
後面還有很多類似的下酒菜,是烤過的餅皮佐不同醬料。
這個醬料,滿滿就是小黃瓜味,樹懶對小黃瓜還蠻喜歡的,小黃瓜風味的佐料,吃起來也比較不會膩。

希臘優格黃瓜醬佐批塔麵包

珍珠貝奶油小米
這一道,超級特別且深●得●我●心!
是用小米做成燉飯的口感,從來沒吃過類似的作法,覺得非常酷。
雖然是奶油口味,但沒有很膩的口感,珍珠貝搭配在上面,很好吃!
這一道,樹懶喜歡!推薦!

珍珠貝奶油小米

煙花女海鮮pizza
非常薄的薄皮pizza,撒上了滿滿的起司粉,是我喜歡的口感,不過其中橄欖味道蠻重,頗搶戲的。

煙花女海鮮pizza

浪馬君土耳其薄餅
這一道我覺得非常特別,一樣是跟海鮮pizza一樣的薄餅皮,是豬繳肉和各種香料鋪在餅皮上。不過,這道會,個人沒有很愛。

浪馬君土耳其薄餅

蟹肉沾醬佐批塔麵包
一樣的烤餅,沾醬換成蟹肉口味,不過,我覺得吃起來比較像什麼海鮮濃湯口味,這個醬是很濃稠的口感。

蟹肉沾醬佐批塔麵包

葡式蛤蜊煮豬肉
這盤傳到我面前的時候,沒有豬肉在裡面啦!
不過蛤蜊味道不錯,再擠上一點檸檬增添酸味,非常好吃!

葡式蛤蜊煮豬肉

鯷魚辣炒蝦
剝●好●殼●的蝦子!大大加分!!!
雖然服務生說這個會辣,怕辣的我,吃起來卻覺得不辣

鯷魚辣炒蝦

鮮蕈松露蛋餅
與其說是蛋餅,應該要說這是裡面有很多料的烘蛋
對我來說,口感不錯,但吃多有點乾、有點膩。

鮮蕈松露蛋餅

義式風味鮮蕈松露鍋飯
吃起來是奶油松露口味的燉飯,米心有保持一定的Q度,有淡淡松露香氣。

義式風味鮮蕈松露鍋飯

手工土耳其式香腸佐批塔
傳到我這裡時,已經沒有烤餅啦!
手工土耳其香腸的味道,感覺是各式香料和絞肉混在一起。

手工土耳其式香腸佐批塔

希臘檸檬燉牛肉
吃太多東西了,我完全忘記這一道的口感,
不過印象中沒有吃到檸檬味XD

希臘檸檬燉牛肉

酥炸魷墨
服務生端上這個時,我真的嚇●一●大●跳,想這什麼?
烤焦到糙灰搭的菱角嗎?
結果是炸魷魚圈,炸的粉有裹上墨汁,所以才變烏漆媽黑的樣子。

配上旁邊的沾醬,我覺得是很好吃,爽口不膩!

酥炸魷墨

葡萄牙式馬介休
是魚肉和馬鈴薯混雜在一起地味道,吃到這裡,要撐到不行啦!

葡萄牙式馬介休

葡式牛奶布丁(甜點)
好好吃!這個我喜歡!
吃起來就是葡式蛋塔中間蛋塔的餡啊!再淋上中間的糖漿(?)。

葡式牛奶布丁(甜點)

克羅埃西亞式布丁蛋糕
因為我們還有自己帶一個蛋糕來慶生,這個蛋糕整個吃不下,外帶打包了!

克羅埃西亞式布丁蛋糕


啤酒! 各式各樣的啤酒!

啤酒單有好多種,可以選擇美式、比利時、德國、英國等不同國家風味的啤酒。
如果看著啤酒單選擇困難,可以直接走到大大的啤酒櫃前,請服務員介紹與推薦。

有著各式各樣的啤酒櫃,真想每個都來一瓶。

↓這杯是樹懶的啤酒 (還沒喝,拍照就歪歪的)。
西班牙的 the good cider,蘋果口味
喝起來像啤酒加上蘋果西打 (XD)
蘋果風味蓋掉了啤酒的苦澀味,喝起來酸甜,好喝! 讓我一口接一口!

↓樹懶家族喝的所有空瓶來一張!(以為自己在排保齡球陣嗎)

↓與家人們一同舉杯,快樂、幸福和笑聲,三種願望一起滿足

cheers




刪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