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中山|waku waku burger 中山店|滿滿炸洋蔥,日式甜美富士山牛肉漢堡!

走進台北捷運綠線中山站,到誠品西南店,吃美味的日式漢堡。
餐廳名稱: waku waku burger 中山店營業時間: (一)~(六) 11:00-22: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5AF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在誠品西南店,5F再從電梯處往上走半層樓梯。)
造訪日期: 2021.10.13(三)中午
消費金額: 355元(樹懶一人費用),不收服務費,半自助式。
個人喜好指數: 4.8/5
是否考慮再訪: 會!!!
▲每人低消一份餐點。客滿時,限時2個小時。
▲在信義區101也有分店,不過我還沒去過。
▲就連平日,中午也是滿坐,想去吃的話,記得提前訂位~~~
▲除了漢堡之外,也有很大分的法式吐司!

朋友刺蝟跟我說:「你知道中山誠品西南店五樓,有一間很好吃的日式漢堡嗎?」

樹懶整個呆住,捷運中山站的誠品西南店,我常常去逛啊,

但五樓不就是誠品滿滿都是賣書的,哪裡有賣的漢堡?

刺蝟:來,我帶你去。

原來是誠品西南店五樓,還要再走半層樓梯上去,位在五樓半的位置,有這間刺蝟說好吃的日式漢堡店!!!



餐點價格落在200-350元之間,可以選擇搭配不同價格的套餐,另外加選飲料(90元以內,超額補差價)、濃湯、小菜涼菜、小食。

直接上菜來!

↓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 $285

↑這份是我的,
看那賞心悅目炸洋蔥們,盤旋坐落厚厚扎實牛肉漢堡肉上。

我好滿意。

↓因為太滿意,所以要來曬俯拍的一張。

↑有附上一些馬鈴薯塊。

還有一小小小碗醃漬過的小黃瓜與芹菜薄片,吃起來視微酸的口感,如果漢堡肉和馬鈴薯塊吃膩的時候,可以來一小口不一樣的清爽感。

番茄醬給的非常有誠意,不是成品那種ketchup的番茄醬,而是真的番茄直接去打碎的tomato sauce,完整番茄的味道,又不會有ketchup的死鹹。

↓因為太療癒,所以需要近距離再拍一張!!! (到底是要拍幾張)

↑漢堡麵包的部分,則是比較有嚼勁的口感,麵包兩層還有淡淡地抹上奶油
洋蔥一絲一絲並不是串在一起的,一絲一絲是獨立的,
單吃纖細的炸洋蔥,就可以吃到洋蔥的鮮甜滋味;
牛肉漢堡
肉的部分,除了蠻厚一片,口感也好,真的有在吃「肉」的感覺,配上真實的番茄醬tomato sauce,和特別微酸帶甜的牛肉漢堡排醬汁;
最下方的生菜再為炸物與漢堡排帶來一絲絲清爽。

可以選擇用刀叉吃,店家也有提供可以包起來的漢堡袋可以自取。
對面好友刺蝟,慢條斯理拿著刀叉慢慢切她的漢堡。
豪邁地我,把漢堡疊好,放進袋子,一手抓握,張開打口,霸氣完整咬下
(在此之前,我告訴刺蝟:「等等我如果下巴脫臼,就直接帶我去台大醫好了。」)

一整口霸氣咬下,真的好讚,炸過有一點脆脆、又有洋蔥甜滋味的炸洋蔥絲、肉感實足的牛肉漢堡肉、生菜、美味的醬汁,

一起在口腔裡美味綻放開來啊~~~

↓朋友刺蝟點的,朝日玉子牛肉漢堡$250

↑朋友是說這個也很好吃啦!
但我在忙吃我那讚到不行的炸洋蔥,沒在理她XD

套餐部分,
我選擇最便宜的A套餐,多付50元,飲料(90元以下)或濃湯擇一。

↓我選擇飲品,再加價20元換成葡萄柚水果茶(去冰)。(單點價$110)

↑我覺得喝起來就...就是中規中矩,口感比較偏甜,但不會死甜。

↓朋友點的葡萄柚抹茶氣泡飲,單點$130

↑這個就蠻有趣的!!!

會送上三個瓶子,讓你自己調配XD

我得說,我覺得抹茶+葡萄柚的味道...沒有到不好喝...但很....神奇...(?)

店內空間

↓12:30到的時候,還有一些空座位,接近一點的時候,就全都坐滿啦!




以上,
樹懶會繼續
持續開發捷運中山站附近的美食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