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三十天挑戰|熱戀泰勒絲 Taylor Swift三十日 -Day 11 ★ Paper Rings 紙戒指

喜愛歌手Taylor Swift,讓我們跟Taylor Swift一起熱戀三十天,昨天是第十一天,我喜歡閃亮亮的東西,但要嫁給你...紙做的戒指也沒有問題。

昨天是不安、脆弱但有懷抱著些許絕望、充滿不自信,但有點點美好的 Delicate
今天讓我們急轉彎,不安全部說掰掰!
來這首,曲風輕快甜蜜到讓人想跳起來,歌詞甜蜜到要蛀掉牙的....

這首歌出自粉紅泡泡風的第七張專輯《Lover》,其中的第八首歌。

Day 11 ★ Paper Rings 紙戒指
In the winter, in the icy outdoor pool
在冬季裡,結冰的室外池子裡,
When you jumped in first, I went in too
當你先跳進去了,我會隨後跟隨著你。
I'm with you even if it makes me blue
我會在你左右,即使那樣讓我感到憂鬱。

我覺得這整歌,輕快、極速的接拍,快速的歌詞,
感覺都像是在對愛人愛情吶喊著:

「快快快!!!面對這場愛情,
快快快!!!快一起跳進來!!!」

關於「跳進」愛情,總是會讓我聯想到Taylor的另外一甜蜜情歌「Jump Then Fall」,裡面提到的"Don’t be afraid to jump then fall, jump then fall into me "

愛情就是一場冒險,有時候,需要一鼓作氣、鼓起勇氣,
往前跳出去!

Which takes me back
這帶我回到了
To the color that we painted your brother's wall
我們一起在你兄弟牆上彩繪的那些五顏六色
Honey, without all the exes, fights, and flaws
Honey,如果沒有那些前任們、爭執們和那些缺點們
We wouldn't be standing here so tall, so
我們不可能以如今的樣態,並肩站在一起。

在一段美好的戀愛裡,
有可能前面是很多段糟糕的戀愛經驗,
或者,一段甜蜜的關係,更是需要彼此之間的磨合、溝通、協調 ,
從這段歌詞,也是甜到要命,可以看見....這段感情已經深入到,彼此家人都深入了解,一起進行活動啦!

Kiss you once 'cause I know you had a long night
親你一次吧,因為我知道你漫漫長夜並不好睡。
Kiss you twice 'cause it's gonna be alright
親你第二次吧,因為我知道,一切事情都會很好的。
Three times 'cause you waited your whole life
親你三次吧,因為你等待這份愛情,用了整個一生在等待。

這是什麼甜的要命,快要得糖尿病的歌詞嗎~~~
如果你愛的人、愛你的人,現在就在你身邊了,
那就趕快、趕快去親他個一百次!!!

地球七十億人口,你們找到彼此在一起,還不快多親幾次!!!

I like shiny things, but I'd marry you with paper rings
我喜歡閃耀的東西,但若是嫁給你,紙做的戒指,我也願意
Uh huh, that's right. Darling, you're the one I want
是的,沒錯! 達令,你就是那唯一的、我想要的。

小時候,我渴望夢想的婚禮,炫目的鑽戒、閃亮的白紗,
後來,長大後,我發現,那些真的都不是最重要的。

鑽戒就只是顆被商人炒作的石頭,白紗只是一天穿過,這輩子難穿第二次的浮誇布料,

真正重要的,只是你愛的,愛你的他,
你們一起共度的時光。

I want to drive away with you
我想要與你駕車逃離至何處都可以,
I want your complications too
我也想要經歷你那些生病時不舒服的任何症狀,
I want your dreary Mondays
我想樣你每一個沉悶陰鬱的週一
Wrap your arms around me, baby boy
寶貝男孩,快把你的手臂,纏繞著我!


也許愛情是,不只是想要與你同甘,我也想與你共苦,
有愛的人在,形式終究只是點綴,
什麼戒指都可以,只要是我愛的、愛我的人,我什麼都可以。


這首我沒找到現場演唱版的QAQ,

大家還喜歡這種,親快甜蜜,全糖不用加錢 的歌曲嗎?

※封面圖片來源 攝影師:Megapixelstock,連結:Pexel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